2010/08/28 慶祝生日~搞笑的一餐 (檸檬香草專賣店)

2010091822:36

2010/08/28   有一位林小姐生日

 

他撥空與我吃飯....所以我們又去檸檬香草火鍋報到...

沒想到~~~我一進門~~~看到櫃台貼一張公告...生日壽星當天可享用一份220元的火鍋

 

挖~~~真是好幸運ㄦ阿..........

 

我還笨笨的~~真的很認真的在看220元以下的火鍋.......

 

那位林小姐馬上給我點了一個海陸的...嚇到我....他說......你是笨蛋喔!!

 

400-220  我也只要付180...還是划算啊!!!想想也是....

 

不過要是我~~我一定想不要拿錢出來是最好的壓.....噗噗

 

然後送餐的小姐過一下子就走過來送菜盤...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喔!!

 

我當下...........ㄜ.............是她生日喔  (比一下我隔壁的林小姐)

 

然後服務生就又尷尬的說了一次生日快樂....就走了

 

為什麼會認錯......因為那天我有化妝...穿的還算可以...

 

那位壽星~~蓬頭垢面..穿得很像要去吃乾麵....所以...........

 

所以拉~~~我們點了兩個火鍋....一個蛤蠣鮮蚵鍋...一個海陸鍋....加點一份培根牛

 

當天因為客滿...所以我們跟人家併桌..對方有三個人....女兒帶爸媽

 

我們有兩個人....坐在一個四人桌.....

 

送上了我們的兩個菜盤

兩個喔~~~

再來....

一艘大船~~~海陸的....

再來...

還有

還沒完....

再加上我們的冬粉跟泡麵.......整個半桌擺不下去拉....

 

對面的太太有點傻眼...很保守的說~~挖~~~你們兩個很會吃喔!!!!

 

我們又把優惠的事解釋一次.....

 

就開始吃拉~~~我覺得蚵阿酸酸的~~我勉為其難的吃完一盅...另外一個吃不下去

 

叫了小姐過來~~跟他說蚵ㄚ怪怪的...酸酸的....小姐回答說...蚵阿本來就會酸阿

 

昏倒........現在的7.8年級妹妹怎麼連蚵阿會不會酸都不知道啊??!!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有詢問說那要換什麼東西...我說不用了...很飽了

 

之後準備結帳了~~林大小姐拿證件起來留下資料....以示證明是壽星

 

沒想到又來另一個服務小姐~~~又跟我說了一次生日快樂喔!!!

 

我又............................出了門跟林小姐笑得要死...

 

我說~~林小姐~~~今天是你生日~~~你可以盛裝打扮一下ㄇ??

 

搞得好像我生日一樣...大家都跟我生日快樂ㄟ

回到林小姐家裡..........

在林小姐家休息片刻............又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