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韓鑫館 韓式料理

2010102617:39

這天有事往市區走....辦完事之後...趕緊找地方吃飯

 

想到之前就想去的韓鑫館...在我住了15年的家附近

其實這家我沒吃過~~評語或許也還可以~~但是我看到一個我想追尋的回憶

 

就是銅盤烤肉....我一定要吃到啦....

菜單只有這幾樣.....但是我只想ㄔㄧ種....

這是白飯+小菜  還有醬料... ( 醬料不錯吃唷..謙媽也說好吃)


謙媽的韓式泡菜鍋....味道還好...不會很重..如果再辣或酸一點會更棒

 

而且少了一顆蛋....不完美....



我的銅盤烤肉...好可愛呀....

 

上面的烤肉店家已經幫我們先烤好了..

 

但是還是有熱度..由上層留下來的湯汁..混到下層的火鍋湯裡面

 

整個湯頭變得更好喝了.....

 

而且肉給的很大方...超多的耶...連我這個重肉的都說份量足夠..讚讚讚

 

好懷念的味道..是美萊奇的味道...是坎城的味道

 

是我小時後的味道..是小小感傷的味道......

 

但是好好吃....好吃的是回憶吧........

 

所以....我只記錄到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分享....

 

           Vivian的食食刻刻好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