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檸檬香草鍋~~要給我VIP卡ㄇ

2010091822:40

這一天中午謙媽的高中同學從屏東來高雄看展覽...

 

看完說要出來吃個午餐~~~所以我又跟到了!!雖然我也有付錢的說!!!

 

蔡豆媽~~很辛苦喔~~也是個假性單親媽媽~~生了兩個兒子

 

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哈哈~~兒子好動咩~~假日還要陪著去練習直排輪

 

超級佩服..好不容易這次決定自己上來高雄看展覽放輕鬆一下

 

我知道後~~~只有記得提醒蔡豆媽......記得我的吐司喔...她親手做的限量吐司

 

還有我的望遠鏡..(要看阿萍阿的演唱會..如果真的帶進去看演唱會..我應該會出名..丟臉)

拍拍...........

 

火鍋不想拍了~~~上一篇也是這一家...

就放加點的花枝漿吧~~又讓我想起唐宴得花枝漿...唐宴...我再加一萬...你快點開吧...

 

(有看過那篇文章的捧油....才會懂這個點.........)

哀~~~今天很醜~~~怎樣拍都醜~~~放棄~~

 

幫兩位小姐太太紀念一下吧~~~

是我的高中學姐喔~~~都是雄商的啦!!哈哈哈....

 

他們倆個就開始積哩瓜拉的~~我偶而才插個一兩句話

 

沒想到聊到一半~~~蔡豆媽跟謙媽說~~~ㄟㄟ~~最近你有跟小朱聯絡ㄇ??

 

謙媽向著我努努嘴說~~你問FANNY阿~~看他有沒有跟小朱聊天...

 

我是沒有啦!!!

 

我跟蔡豆媽同時頓住.....然後我先說~~~ㄟㄟ~~~她是說你們的同學˙小朱

 

不是我的麻吉ㄟ   小豬ㄟ~~

蔡豆媽也馬上說~~~我是說小朱ㄟ~~怎麼可能跟FANNY有聯絡阿????

 

謙媽冷靜的說~~~怎麼不可能~~我的朋友都變成是她的朋友了!!

 

有時候經過FANNY的座位...都看到她在跟我的朋友登登登啊!!

 

所以你問FANNY最近有沒有跟她聊天啦!!!

 

吼~~~~納烏~~~我很低調ㄟ~~~不隨便喇賽的啦!!!

 

只是偶而看到狀態會互相關心一下咩~~~

 

哪有那麼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