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少人還是人少的中秋

2010100720:35

今年的中秋好死不死在9/22...在我的颱風災害之後...

 

也剛好是在平常日....所以三姨約要去台南二姨家烤肉...

 

五姨一家人...謙媽一家人不克參加....因為說什麼隔天要上班...

 

這樣烤完肉回到家會很累啦......所以嚕~~~

 

只有我....三姨...三姨丈...阿公...ㄚ嬤  五個人去台南嚕

 

ㄚㄚ~~~差點忘記~~~還有一個很少出現的四姨......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二姨爹已經升好火嚕~~也把一隻雞放進去烤嚕...

 

開始準備動作....

蛤蠣....鮮蚵...美生菜...香腸.....

玉米..美人腿....綜合菇菇.......還有肉片

先烤嚕~~~

 

因為沒有人下海烤....所以我下海烤嚕~~沒想到~~殺出一個人跟我搶....

 

還全副武裝.....烤好了馬上直接吃~~~根本輪不到旁邊的人

就是他.........     

 

哈哈~~~被我偷拍到了吧......左手拿筊白筍...右手緊抓著肉盤不放...

 

最好是有那麼餓阿拉.....

二姨~~三姨~~四姨~~~還有阿公跟阿嬤......

又端出來一鍋大鍋菜.......還有我最愛的蝦蝦......幸福捏

最近吃太多好料~~也沒去公園走路~~整個胖很多阿~~都不想拍照了~~

 

連化妝都懶阿~~~

 

吃吃喝喝的~~終於等到了我的烤雞了......真的很誇張.....這是第一隻


香噴噴的烤雞~~好好吃喔~~~可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我也吃沒幾口

 

不過雞裡面塞的蒜頭爆好吃的啦.....最後一隻裡面還塞杏鮑菇...也是超讚的

 

又放了第二隻雞...聽說還要烤2隻....總共要烤四隻雞.....天阿.....

 

哪來的那麼多人阿~~~後來才知道....一隻我們大家吃...

 

兩隻是二姨工廠的同事吩咐的....剩下一隻是阿寶要的....天阿

 

乾脆掛個牌子寫  賣烤桶子雞  算了

 

烤到晚上7點半都還回不了家拉~~隔天讓謙媽知道...她幸災樂禍的說

 

還好我沒去......哼哼哼....

 

不過我三爸知道我不爽....(因為我跟我家的總裁說大概5點就會結束了)

 

三爸去超商買東西....看到醃漬的柳葉魚...還跟三姨講說這是我愛吃的

 

幫我買兩隻...看到科學麵又幫我拿一包...

 

三姨都說~~也沒看到他對我那麼好......ㄎㄎㄎ....

 

這才讓我開心一點.....所以這次烤完肉回到家都已經9點半多嚕....

 

真是夭壽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