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梗了~心肝亂糟糟

2010100116:33

今天......朋友幫我做測驗...問我何時會有bb

 

很感謝她也如此的關心著我....

 

我知道很多人關心著我....壓力好大....

 

結果.........答案出來了......我有看沒有懂........

 

朋友幫我解釋的答案.......似乎很準...但是準一半啦

 

哈哈...........我有努力在調適著我的心態了咩...

 

但是也是像小宇媽說的...我真的是要為自己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壓

 

不要為任何人生bb....好複雜的心....好複雜.....

這張照片是在西子灣喔.....三爸跟三媽交往的時候最常帶我去的地方

 

那時候我只知道西子灣有seven....其他地方沒有...

 

因為去那邊總是有茶葉蛋或是熱狗可以吃...

 

從那個時候4.5歲當電燈泡到現在....也25年了....哈哈...好快喔!!

 

小電燈泡已經變成大電燈泡了......謙媽...不要再說身材了...

 

有些照片的角度.....就覺得謙謙有點像我ㄟ....噗噗....

某一天看到的狗狗.....是有那麼累ㄇ??哈哈......


 

又是某一天等平交道的時候......

看到也............太太太太....恩愛了吧.....

 

前天跟老公去吃冰...一對小情侶...冰沒吃就算了...還互相躺來躺去

 

老公說......走......我們去他們的前面  喇記  

 

哈哈.......最好是啦........

 

好像很愛偷拍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