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開心~~給我笑容

2010110909:44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十分感謝~百分感恩~千分感激~萬分感動
在我難過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陪我的所有人...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