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9/10/10 慶祝三姨三姨丈生日..一起去吃好料的(下集)

2009111113:49

送走了阿里哥哥~~我們折返回去吃好料的嚕~~

 

在車上假仙要睡的謙謙

看得出來沒睡吧~~~

讓三姨丈抱著的爽樣~~~切~~~

其實是想睡ㄌ~~但是就是硬撐著~~可能知道要吃好料的吧!!

到了~~~讓三姨三姨丈牽手的謙謙~很幸福吧!!小時候可是我的專利耶~~

先去吃巷子內的餛飩~~

真的是巷子內的~~~~

小小間的~~~裡面有個很兇的媽咪.大概30出頭吧..身旁有2-3ㄍ小孩.肚子又ㄧ個

 

是因為這樣火氣大ㄇ???就在我們面前兇小孩~~我們一直討論著那家店到底是她的娘家還是婆家

 

真是無聊的一家人壓

點了兩碗餛飩湯~~~湯頭不錯~~但是左營的那家餛飩比較好吃!!

小籠包也還可以~~~

肉包有點乾扁的感覺~~~裡面的肉是不錯吃啦~~~

 

總結論就是~~好像走錯家ㄌ~~因為好像是要吃另外ㄧ家的..改天再去吃!!

 

下次就來個肉粽~米糕~碗粿~餛飩~碳烤三明治~雞絲麵~冰品之旅吧!!

 

好ㄌ~~~小吃了ㄧ下~~謙媽還是想吃冬粉王~~

聽說老人不用錢ㄛ~~還是半價??忘了!!幾歲算老人??70??80??忘了

三姨丈的~~鴨肉冬粉..我愛~好吃!!

謙媽的豬肝冬粉~~~豬肝多到嚇人~~吃到怕!!

三姨的豬舌冬粉~~也很好ㄔㄛ~~~~

最後~~我點的綜合盤~~裡面的都好吃!!就兩樣不好

ㄧ個是腰子~~我怕~

ㄧ個是豬肝~~那天的豬肝味道很重~~恐怖

最最最好吃的上面的辣菜埔啦...有去ㄔㄧ定要點.....

文章打了兩篇~~~想到ㄧ件事~說是慶生~怎麼讓三姨丈抱著謙謙逛動物園勒!!

所以嚕~~今天的吃吃喝喝都是我跟謙媽輪流出錢ㄉ啦....三姨夫妻檔都是壽星嚕

吃完ㄌ~~~~往隔壁走~~~我們要去吃冰囉~~~

七賢路有名的就是婆婆冰~~一條路上300公尺內有三家~~每家都說是最古早的創始店

 

我覺得看人吃啦~~我選這一家是因為有我要吃的果王冰~~其他的我真的是..........

新鮮的果王冰~~~果王是什麼知道ㄇ??沒看過之前的文章應該就不知道吧

是我最愛的榴槤~~我常常跟人家說~~等我生了做月子~不知道送什麼沒關係

錢~~螃蟹~~榴槤..這三樣挑ㄧ樣準沒錯啦

招牌冰~~紅紅的就是紅龍果的汁~加ㄧ些水果蜜餞..灑上一些甘梅粉..就這樣囉...

 

是個~~~很特別的味道~~守舊的人別點..創新人人可以試試看..別幹ㄍㄧㄠ我喔~~

不起眼的八寶冰~~~ㄜ~~~看起來就不是很優啦!!ㄎㄎ

要吃這種冰我比較建議去斜對面那家吃!!因為我就只是為了果王冰來這一家的啦

吃完要剔牙的謙~~叫他要嗚嘴巴喔..要有禮貌

很可愛吧!!!嗚了嘴巴~~牙籤還是在旁邊

 

要回家嚕~~~

 

終於在回到三姨家的路上戰敗了~~~

休息了ㄧ下~~

要去打羽毛球嚕~~

 

努力的打~~今天吃那麼東西~~加油加油

apple表妹~~以後要唸雄女的..加油

運動完的我~~~臉紅紅~~額頭也會一點一點的~~真是奇怪

 

賀拉~~要回家嚕~老公在家等我喔!!

 

要看這次出遊的照片請進    98/10/10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