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印度阿三 + 瑞峰夜市 (與楊太太的約會)

2010083109:03

又到了跟胖妹約會的時間嚕....這次我跟謙媽想到這一家印度阿三

 

新加坡空姐應該會喜歡吧!!!

這天星期五..想說訂個位比較保險..哪知進去空蕩蕩...

每個單價都不便宜的說....

我們點的東西.....

都是湯湯水水阿...有咬不動的羊肉...蒜味烤餅...三角包..五香蔬菜??

是個濃郁的晚餐阿...每一樣都是辣的拉....

店家還給謙謙一付兒童的餐具...因為每一樣都辣..所以謙謙吃白飯就好

 

我也有吃白飯...不然是烤餅配那個肉我就是覺得怪怪...另外兩個小姐反而吃得很開心

臭阿謙~~又扮鬼臉....超爆笑的

正常版....

嘟嘴巴.......

美麗的太太...9月份又要見面嚕....

 

這家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不過多一點人吃比較可以點多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叫個白飯來配也會很飽....

這次謝謝楊太太的招待......

吃飽後我們就去瑞峰夜市晃晃嘞......

喜新厭舊的謙謙...知道要給美女阿姨牽勒...

 

逛了一下下謙謙跟謙媽先離開嚕...就剩下我們兩個繼續逛....

 

各自買了一雙鞋子才回家嚕....

我的戰利品...不拎不拎涼鞋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