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期待已久的小巷亭壽司

2011030117:53

肖想很久的小巷亭壽司~~終於成行嚕~~~~

 

今天林大小姐放假~~~又約吃飯嚕       (這時候就覺得沒有小孩的優點就是隨摳隨到壓)

其實我不知道路內~~~就跟林大小姐說在百貨公司旁邊的巷子裡阿!!!哈哈

 

這天其實我的心情很不好!!!!!!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對人生跟人心還有七情六慾

 

有很多的疑惑不解還有難過~~~但是路還是得走下去~~飯也要吃下去!!!!!

 

很感謝那一陣子幾個豬朋狗友怕我餓到有拿餅乾飲料有陪我去走走

 

我都有放在心底!!!!!!有時候覺得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沒有朋友阿!!!!!!

這是廚房...採透明化.....乾淨....

這是外面.....大致上服務算不錯唷~~~是間還會再去的店!!!!

菜單.......我只放兩張意思一下...

其實....有些比較普通的握壽司算是真的不貴啦!!!!但是像是生海膽握壽司倆個100就.....

可愛的杯子.....還蠻想收藏的內.............

 

咳咳...好了!!!!!開始進入我們的晚餐!!!!!!!!!!!!!!

點了一 份生魚片.....沒辦法....雖然在這種店點這個給他有點貴的說.......

 

不過看在很厚的份上...還有老闆娘很阿莎力的幫我們換海鱺...我就開心啦!!!!

 

因為生魚片我只愛吃海鱺跟鮭魚......林大小姐只愛鮭魚!!!!!!

看看......真的是算蠻厚的ㄚ!!!!!!!! (不過最近聽到朋友的朋友在說..台灣的鮭魚少吃)

 

(因為說什麼都是迴游的鮭魚...會帶著不少的汙染跟毒素)

 

管他!!!!!!!!!都要世界末日了!!!!!!!!還怕什麼勒!!!!!!!!!!!哈哈哈

 

因為太愛吃鮭魚的兩人....又點了一個鮭魚系列的壽司組合

不是我說...右上角的鮭魚角+鮭魚卵握壽司....真的是好吃到爆啦!!!

 

那滿滿的油脂....配上逼逼撥撥的鮭魚卵...極品阿!!!!(好想再吃喔!!!!)

 

左上角的鮭魚握壽司就一個是生的...一個是半生熟的!!!!!!就普通好吃嚕!!

 

但有點踩到雷的是下方這個有蔥又有美乃滋的壽司...不會說的口感....

 

就是我們都不愛阿!!!吃到最後兩個人還互相推託你吃啦!!你吃啦!!!!

來一張我所謂的極品特寫.....真的好好吃內!!!!!真想馬上衝去市場買生魚片!!!!!!!!

這樣是我愛的胺康魚肝握壽司...(其實就是一般的魚肝啦 !!!)

 

這個魚肝菜單上沒有喔~~~~我是看了格友wai ㄧ再介紹這家有多好吃多好吃...

 

又看到他介紹的隱藏版美食...剛好是我超愛的魚肝....一定要去吃的啦!!!!

 

不过....林大小姐說................他不愛......因為很像寶路    (屁啦屁啦!!!)

一定要點的味增湯阿!!!!!就是好喝~~~~~

不便宜的海膽壽司出動...............我吃了一口.......不習慣那味道捏....

 

通通給林大小姐吃嚕......................(突然又好懷念台北的阿吉師內!雖然那次站著吃..)

 

(但是站著吃也花了3張四個小朋友阿...誇張的消費..難忘的回憶!!!)

 

請回顧..................台北行之我終於吃到阿吉師拉

 

最後一樣菜....是個大雷.......我不會再點它了 

說是什麼和風生牛肉沙拉還是什麼鬼....的...反正就是半生熟的牛肉...下層應該是美生菜+洋蔥

 

那個牛肉.........我咬了又咬....嚼了又嚼...實在是吞不下去ㄚ!!!!這樣了錢...超想哭的呀!!!!

 

對面那位小姐...今晚ㄧ直很不專心的聽我靠腰吐口水........因為.......

她辦了ㄧ支愛鳳......每天一直玩一直玩....他說都捨不得睡覺內...還一直鼓吹我買!!!

 

算了吧!!!我天天掛在線上.....下班回家也有電腦...不想再亂花錢了阿!!!

 

但是被林大小姐ㄉㄧㄤ...他說是誰上次在外面打給我叫我幫他查某區域的薑母鴨阿!!

 

如果這時候有愛鳳...多方便阿!!!!!!!!!!    (我說你是蘋果派來的業務阿!!!!!無言..........)

 

最後的最後.........來一張我的鬱悶自拍..........

很好...........有那個說不出的苦的味道!!!!!!!!!!!!!!

 

菇掰.............下一篇何時生出來.............我也不知道!!!!!!!!!!!!!!!!

 

想我嗎??????大家????????????回應一下讓我知道大家沒遺忘我吧???!!!!!!!


店家資料:
  小巷亭壽司
  am11:00~pm14:00/pm17:00~pm21:30 (週一休)
  07-3389853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