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詐騙方法~(請用力的告訴大家或是引用轉寄)

2010030314:18

話說~~我昨天要下班之前~~

 

突然有人敲我~~

 

開頭就問~~

 

hi~~在忙ㄇ??

 

我回~~還好~~準備要下班嚕!!

 

對方說嗯嗯~~~有是想請你幫個忙!!

 

我心想~~很久沒見面的人~又不熟(是老公朋友的老婆)

 

怎麼會這樣問~~

 

我回~~怎嚜ㄌ??

 

對方說~~想請你幫我去SEVEN買點數卡...

 

我有ㄧ個國外的朋友請我幫他買..

 

我走不開~~你可以幫我買ㄇ??

 

我心想~~哪有那麼走不開~~SEVEN那麼多~~

 

我一邊回答一邊打給老公~~

 

跟老公說~~ㄟㄟ你朋友的老婆要我買東西ㄟ!!

 

老公說~~不太可能~~怪怪的!!

 

要我去要他家的電話!!打去他家確認

 

我又回~~你給我你家電話~~電話講比較方便

 

對方說~~不要拉!!這樣我老公就知道了!!

 

而且是幫男生買的..老公會吃醋

 

我說喔~~~~那要拿給你ㄇ??

 

對方說不用!!你先幫我買~~再把上面的登錄帳號給我

 

我再匯給你錢~~幫我買3000元~~

 

挖勒~~~~好多喔!!如果是300元~我就跟她拼拼看

 

我覺得奇怪~~我就回~~月底了!!我沒錢耶

 

妳可以先匯給我~~我再去幫你買..然後再給你帳號

 

之後對方就回~~喔!!那我再想辦法...就不見了!!

 

本來我不確定這是詐騙~~我還要老公不要跟他朋友說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直到今天早上  謙媽也發生了這樣的事

 

才真正嚇到我們!!

 

今天早上~~

 

謙媽在打文件~~突然視窗跳出來~~

 

他看到自己正在和S小姐聊天

 

裡面的藏鏡人問S說~在忙ㄇ?? (ㄧ樣的開場白)

 

之後說~~想請你幫個忙 (又ㄧ樣!!是有專人教課ㄇ??詐騙話數)

 

謙媽嚇到了~~趕緊打給S~~跟S說

 

那不是我ㄚ~~~不要給她資料

 

這個藏鏡人會要求你幫個忙~~

 

他的手機壞掉之類~或是沒有你的電話號碼

 

總而言之就是要你的電話~~

 

要到之後~~會有簡訊傳到你的手機裡

 

藏鏡人會問你裡面的驗證碼 (好像是露天的)

 

此時你已經通過露天的會員認證~~

 

之後就不知道詐騙集團會如何利用你的帳號去為非作歹ㄌ!!

 

這時候請趕快去露天申訴被盜用~~

 

不懂在問我~~先這樣!!!大家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