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我的生日之ㄧ 圓西餐廳

2010052410:06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有靚把拔靚馬麻還有靚一起來來幫我慶祝喔!!

 

我選了一個想吃的小小餐館...剛好在博愛路的神采飛揚KTV後面

 

很好找喔~~老公加完班後馬上回到家來載我...一起出發嚕~~

小小間的餐館~~佈置裝潢還蠻溫馨的....我喜歡

 

裡面的小姐服務態度超級棒棒棒..我再訪機率百分之百拉...哈哈  

菜單....單價其實不會很貴喔...

我印象中有拍照ㄟ~~每個人的主餐...可是我現在找也找不到..怪了

 

大家加減看吧.....

美麗的白玫瑰...這樣放一個在家裡的桌上或是公司的桌上..心情一定會很好

 

從    謙媽   ..  阿里  ...  巴珍三姨  ..  小安小宇媽咪

再到  靚馬麻  ..還有  PENNY  ..全都被我拉來寫格子了..所以靚麻也很認真的拍照喔

上菜嚕~~~

這是要沾麵包吃的...類似像焗烤一樣..超級好吃的啦.....好想再吃喔...

馬鈴薯沙拉~~也是讚不絕口的好吃.....很綿密的口感....

這應該是最最普通的沙拉了吧~~應該是凱薩醬吧...整盤都吃草了說

這盤是水果沙拉.....就整盤水果ㄇ....切...忘記有沒有沾優格醬ㄟ?

焗烤的海鮮湯...裡面料很多ㄟ..湯也好喝~老公說不錯啦...

這是玉米濃湯吧...上面的酥皮好像要另外加錢還是不用..也忘了..ㄎ ..原諒我...

 

好吃的上場嚕~~~~我只拍到我的主菜...其他人的都不見了..阿災?

這是我的酥皮鴨胸....超級超級好吃的...不是我蓋的啦....連老公那個挑嘴的人都說棒

 

吃到後來變成老公吃我的鴨胸..我吃老公的羊小排....羊小排也是很棒..

 

靚把拔跟馬麻好像一個吃牛排..一個也是吃鴨胸

 

去靚馬麻家看吧   高雄聚餐

靚馬麻的酥烤牛肉...旁邊的蜜蕃薯也是超級好吃的...跟肉很搭呢...

 

甜點是一個烤布蕾.....

一個輕乳酪吧..都是我愛的...這樣我兩邊都可以吃..哈哈

是個好吃的~~~~一個生日晚餐喔.....

 

雖然白天的草莓沒有採成功...去了義大附近晃晃....有些小插曲...

 

但是也是美好的回憶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圓    西式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13號

07 - 5502639

 

 

 

我的生日願望....

1..我要很有錢...

2..我要中樂透大大獎...

3..希望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身體健康..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