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朋友~請大家幫她加油

2010052709:12
前幾篇文章我有寫到我拉不少人開了部落格...
 
漏掉了這一位我從16歲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內向的她...朋友沒幾個...所以有我這個機哩瓜拉的好朋友
 
真是三生有幸....哈哈哈...(自誇中)
 
以前看他的日記要跑到無名去..
 
我實在是用不習慣無名...請這位大小姐給我開個部落格
 
讓我方便一點...哈哈
 
前天還有通信..通FB...一點也沒感覺到她的異樣...(懊惱中)
 
今天早上看到她的文章...天ㄚ!!
 
好難過喔~~(為什麼你沒跟我說??有事要跟我分享阿)
 
不管酸甜苦辣我都願意聽你的傾訴的..(哪怕我幫不上什麼忙)
 
請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幫我的好朋友加加油喔....
 
 
 
 
 
5/24星期一~第二次產檢



醫生一照超音波就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寶寶的腦部有問題喔!!我幫你轉診到長庚去做檢查。」

瞬間呆住......這...這是什麼意思???

整個腦筋一片空白.....

後來醫生說,有可能是染色體異常,導致寶寶的腦部有一些地方都還是空的

要我去長庚找一個許醫師做檢查

他還說,早點發現能早點處理,如果七八個月才發現,到時候會更痛苦

聽到這個我更難過了,眼淚整個在眼眶打轉......意思是寶寶也許不能留嗎?

回到家跟老公通完電話後,我哭了...崩潰的大哭.....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5/26星期三~

今天的檢查結果,還是沒讓我完全安心.....

醫師說,有可能是寶寶腦部的發育還沒有完全,也有可能是染色體的問題

所以跟我約好三個星期後再過來照一次超音波

說不定到時候寶寶的腦部就發育好了,如果沒有~再做羊膜穿刺檢查染色體的部份

這讓我的心還要懸在那邊三個星期.....不過...也只能等了



一個月前的小彎豆,已經幾乎都成形了

長庚的超音波檢查師很詳細的跟我解釋

寶寶的眼睛、鼻子、下巴、額頭跟手腳的位置...

看寶寶還很活潑的一直手舞足蹈,一下子趴著一下子又仰著

大小已經14W4D....進度有超前一點點唷!很乖~

親愛的寶寶~媽咪很期待看到你健健康康的出生....

不要讓我們失望呀!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