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北部拜拜之旅 (夜宿花蓮馨憶民宿)

2010080413:40

告別了台北之後..我們開始認真的往宜蘭開嚕

 

去拜了兩間廟...可是我都忘了名字....

第一家...還下大雨......慘兮兮....

看到很特別的告示牌.....這是給........神明看的ㄇ??

還有許願池...每一個盤子都是不同的願望...財運..工作..健康..好像都有...

 

丟到盤子裡才算成功嚕....我有丟到ㄟ..可是忘記是什麼...

 

之後繼續往下開.....

 

開到宜蘭香火鼎盛的一座廟宇...但.......還是忘記是什麼廟...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好了

還是下雨....真的很麻煩.....

每一個娘娘都是不同的材質喔...這是玉做的..

這是黃金做的吧???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噗噗

從二樓看出去.....前面是港口...

 

拜拜完之後我們去找一家海產店吃飯...我跟老公都吃不太下了

 

因為早上吃的都是生的...海的....現在又吃海的....有點.....就算是陪公婆吃嚕..

 

吃飽後...一定要去買一家好料的..每次來一定要吃的

很有名喔~~~很多人採訪過..但是我忘記拍扛棒了..哈哈

有好吃的煙燻魚蛋...我的最愛...還有鯊魚煙啦..還有像果凍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就黃黃的..很像果凍..那個超好吃的呀..

 

之後又慢慢開到花蓮去.....先找到我們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乾淨的民宿...服務態度也很棒..老闆是日本人喔..老闆娘是台灣人...

乾淨的淋浴設備..可是我還是希望民宿有浴缸..希望可以泡個舒服的澡阿..

舒服的床...就是簡單啦....但是床也蠻軟的...被子也讚...不會像有些民宿品質都不優

 

這家價格公道啦...

 

休息片刻後...想去逛個夜市...聽說離夜市蠻近的...哪知道走了超級遠的

 

不知道是不是走錯路勒..還是有兩個夜市阿??

七零八落的...真的很不像夜市....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逛了好久...隨便買個東西吃吃就準備回民宿了..

最競爭的就是這兩家賣果汁的店...左右兩邊的辣妹拉客拉得很嚴重...

 

讓我想到聲色場所應該也差不多這樣吧....噗噗

 

抱著哀怨的表情跟無奈的心情慢慢走回民宿....居然讓我找到ㄧ家我夢想已久的早餐宵夜店...

 

這不就是我每次去  小宇家  就一直流口水的店ㄇ??整個人醒了過來了說...


江將薑漿      

 

就是廟口紅茶啦...另一邊好像也是有名的黎明紅茶..但是我相信小宇媽不會虎爛我

 

又看到滿滿的人潮....衝拉....因為在夜市沒買到東西跟食物

 

我居然在這間小小的店面花了500多元....我想我是瘋了我....

不過那是因為我有買左上角的名產啦...聽說是必吃的糕點....

 

不敢買太多...老公會碎碎念...說我是採買團...

 

所以...兩種口味各來一包....再隨便買點東西.....就回去吃吃喝喝睡覺嚕.......

 

姑耐...西U禿媽糅






赫赫赫赫...加油加油

 

努力趕文章啦

 

不要被看衰了

 

我要大口大口吃肉喝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