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我在墾丁天氣晴 ( 6 ) 吃午餐去

2010051014:13

逛完了恆春鎮...我們要前往今天的餐廳嚕....這是菜豆媽介紹的餐廳

 

說她家兩個寶貝每次去墾丁都必吃的啦!!而且白飯不用錢..還可以加肉燥喔!!

 

雖然熱的要死~大家沒啥食慾..可是還是去吃吃看啦..

 

畢竟這是這次的旅行唯一吃外面的一餐ㄚ有了五姨爹前一晚的贊助..讓我們又可以多點兩道菜

 

而且等一下的小杜包子跟飲料也有著落...再次感恩五姨爹五姨賢伉儷.. (感恩師兄姐)

進去吹冷氣喔.....

菜單....因為便宜...所以不用太期待菜色...就一般般...但是還不錯吃啦!!

先上海瓜子~~但是我現在看圖片...為什麼海瓜子都只有殼阿...肉勒

這是招待吧!!我想~~涼拌洋蔥~~

蔭司蚵~~

蝦仁烘蛋~~

這是什麼鬼阿??杏鮑菇?? (巴珍..這是什麼阿??)

我愛ㄉ糖醋排骨~~

味増魚片湯~~

南洋雞??醉雞??忘了

 

吃到最後~~~我等好久的一道菜..大家都吃飽了~~還沒上!!

 

我才要去刪單...出現了!!

我的最愛~綠苦瓜炒鹹蛋~~~好ㄔㄛ!!

 

不過忘了拍不用錢的白飯..跟那鍋滷肉燥....

 

吃飽飯~~~走路到前面200公尺遠的地方買包子

生意好像沒有像以前一樣好ㄟ~~而且味道好像也有變的感覺ㄟ~~

 

還是金獅湖的蛋黃肉包好吃多了

 

買了等一下泡完湯要吃的包子跟飲料...出發去泡湯嚕!!

 

 

我累了~~~最後一篇泡湯篇po完就結束了墾丁之旅

再下去會死人

月底想去小琉球ㄟ..不知道大家的配合率會到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