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姿廷妹歸寧

2010102911:01

這天的前一晚我整個沒睡好....到凌晨還在翻...沒老公睡不著..

 

所以到4.5點才慢慢睡著....隔天是姿廷妹結婚歸寧..其實歸寧那天是 9/19

 

剛好是颱風~~所以取消了~~他們夫妻還去德國還是澳洲 (忘了哪裡)度蜜月

 

真好.....所以延到半個月後的10/3....

 

我本來想說~~如果沒什麼需要幫忙的~~就不過去了~~頭很痛.又加上下午要去兼差

 

還是補眠比較好~~~哪知道~~~電話打來了~~~姿廷問我到了沒??!!

 

挖勒~~~只好認命起床趕緊梳洗一下出門嚕...

有做氣球...有辦舞臺...有請現場演奏的...還有拿火炬走紅地毯..

 

美中不足的是好熱好熱阿....大家都飆汗...東西也吃不下...

 

尤其是我..只要睡不好..加頭痛...就完了...不用吃了....

姿廷妹....研究所去年剛畢業吧....今年就結婚了...真是傻妞一枚...

 

以後就知道...我們是過來人呀.....但是還是要祝新人們幸福...

姿廷...新娘...新郎...

 

我到的時候...姿廷還在弄頭髮...我說...你是新娘哩..搞那麼久....

主持人是右邊這位全身白加黑背心的中年歐利桑...好有吳宗憲的FEEL喔...

 

還帶動唱伍百的我的花朵勒.....

席開......4.50桌有吧....還有遊覽車下來...因為是台北人...

 

還好我嫁給高雄人..不然要我幾個月或半年回娘家一次..我會哭死....

 

也吃不太下...又熱...大家都流汗....我就趕緊先走了...

 

回家沖個澡...再去打工嚕.......

 

晚上下班...老公約我去家樂福吃晚餐.....

 

我們吃鐵板燒.......貴又不好吃...調味全都一樣...

 

唯一好吃的就是煎蛋....蛋沒特色...但是我愛的是那甘醇的醬油膏..

 

超好吃的~~很想問問是哪個牌子....用來豬油拌飯一定讚...

 

改天回阿罵家要用豬油拌飯來吃....

 

這一餐花了4.500吧...沒那個價值...生氣........還不能用家樂福的現金卷

 

人家大樂都可以....美食街也都收卷子....切....

 

只好上去家樂福逛逛買些東西....回家應該不會再淹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