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99/01/02 專科同學南下吃麻辣鍋~逛夜市~吃品元

2010030117:45

哈哈~~終於來到了2010年的1月份了!!

 

ㄎㄎ~~~

 

2010/01/02 這天和專科同學6人幫的其中兩人約好一起吃飯嚕

 

現在要全部聚一起真的好難阿!!!

 

這天是曉芳小高夫妻倆先從台南下來永安~~

 

順路載到姿廷後再繞過來載我~~就去唐宴吃麻辣鍋嚕~~

全家福~~只有說有了小孩後~~~不管再怎樣厲害的人

 

都還是圍著小孩打轉拉~~~真是佩服所有的父母!!

姿廷~~我~~

 

我現在幾乎都不拍這家的食材了耶~~想想這樣也不行~~

 

總要讓大家偶而回味一下麻辣鍋咩~~~

 

所以~~~這個星期四..99/03/04  我會認真拍給大家看的!! (又要去吃了!!)

很久不見的曉芳~~從以前ㄉ大小姐~~~每個月大把的鈔票打在美容品..做臉..等等的消費

 

現在只有柴米有嚴醬醋茶拉~~~還有小孩的開銷!!

 

真是人生阿~~~為什麼我們不是王永慶或是郭台銘的子孫呢!!!ㄎㄎㄎ

 

不過~~~我帶去的朋友很少不滿意唐宴的啦...(可能都不挑啦~~> <")

 

我真的沒入股喔...吃過很多家麻辣鍋的我~~還是只喜歡唐宴啦!!

 

人不多~~~也不會擠到不舒服~~雖然少了我愛的發泡魷魚...

 

但是其他都不錯啦~~雖然種類沒有很多可以挑!!

 

可是我是專攻肉跟蝦子跟蚵ㄚ蛤ㄚ~~有這些就夠嚕~~~又新鮮還不貴!!

 

吃完後~~帶他們去夜市走走~~~整個大爆滿阿~~

 

人是都從哪裡來的ㄚ??以前開幕也不是這樣ㄚ!!現在太太太恐怖了

 

又讓我想起以前興盛繁榮的新興市場就是這個樣~~

 

只能原地踏步的逛~~~根本不是逛街了~~是逛人~~~~

 

所以走馬看花的逛完後去品元吃冰嚕~~~

 

太晚去了~~限量的草莓冰沒吃到~~~只好點了八寶冰跟芋頭牛奶冰

 

說好改天再來吃草莓冰喔~~~等你們下來ㄚ!!

 

整個行程走走吃吃喝喝玩玩~~回到家也11點多了吧??印象中!! (算早~~ㄎㄎ)

 

剛剛跟dora媽媽聊天~~~挖~~~把我歸類在幸福網友耶~

 

ㄎㄎ~~~好開心~~~真有那麼幸福ㄇ??

 

好啦好啦~~~我是幸福的!!

 

大家也要一起幸福喔!!

 

讓我中樂透吧!!中大獎我就北上~~格友ㄧ個一個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