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2009年的最後ㄧ天~~義大跨年去

2010022314:40

ㄎㄎ~~明明已經快三月了!! 還在2009/12/31打混

 

2009/12/31 本來下班不想去跨年的!!想說也好幾年沒去人擠人了

 

沒差這一次!!後來跟老公在家想了想反正都有空~~就去今年第一次辦的義大看看吧

我們出發的時候都九點半了~~~ㄧ路上沒什麼塞車耶~~

 

不過機車倒是很多~~很多年輕人都是騎車耶! (騎車真的比較方便)

 

到義大的時候已經10點出頭了...而且還找不到停車位@@

 

找到ㄧ個位置我覺得很危險~(被拖車拖到怕了)

 

老公ㄧ停下去我還心不安的感覺~~沒想到一轉眼

 

我們才剛下車~~後面跟著停了4-5台~~真是嚇人阿!!

 

不過也讓我安心了不少!!ㄎㄎ~~反正前後都有人停了!!應該不會拖吊了吧!!

很美的義大城~~有種濃濃的異國風~~還好我今年有來

 

我想~~明年一定爆多人的...今年辦得算成功!!明年一定更多人來

 

畢竟夢時代去到膩了ㄇ...ㄎㄎ

 

不過~~我2010年的跨年如果要去~~想跟朋友去耶~~

 

去擠在舞台最前面~~跟著年輕人大吼大叫ㄧ番...一定很爽快!!

看~~~我家的老頭~~就是老頭~~~high不起來啦!!!

場地不算小~~~進來的時候不困難!!可是散場的時候也是等了ㄧ下下耶

 

不過跟夢時代比起來~~我們算是疏散的超快的啦!!20分有找喔!!

壓軸是陳小春~~~雖然說卡司不是像夢時代ㄧ樣超優~~

 

不過我相信明年一定會更好的!!

最後放煙火聽說是全台灣最久的煙火喔~~~超幸運的啦

 

明年大家一起約在義大跨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