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99/01/15 跟總裁去吃石頭日式燒烤 (外加格友好禮 )

2010031416:26

99/01/15   和老公說好今天要去慶祝結婚3週年紀念日

 

其實~~也就是找個名目又吃吃喝喝一ㄊㄨㄚ拉..

 

下班趕緊衝回家..

 

看到有我的包裹....

挖~~是好好吃的手工巧克力耶...

 

甜蜜三人組榮仔跟榮媽做的耶....我很幸運的也有一份喔!!

 

連我這個不愛巧克力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喔....

 

另外又收到我跟水某人訂的帝王蟹....真是超級大的拉!!有需要的可以找她喔..

很重喔~~應該有2斤半多吧!!

跟安全帽比....

跟我的鑰匙圈比..好大好大....

 

好了~~~趕緊放到冰箱裡...我要準備準備去吃好料的嚕..

這次訂在自由路上的石頭~~剛開幕的時候就很想去嘗試看看..

 

可是找不到理由拉~~撐撐撐到現在才去吃...

就是為了日本料理去吃的拉!!不然我覺得我們右昌的可麗亞就很好吃拉...

必點的海鮮鍋....吃完可以換口味喔....

(我們一定是吃不完的拉..我們公司尾牙又去吃第二次..前後差不到半個月吧!!)

(吃到快吐了..不過不管換哪一種鍋..不會因為換了第二鍋東西有減少喔!!)

大大的烤蚵...好吃好吃...

每次吃火烤~一定不是我烤......

(這是變相的甜蜜..因為總裁龜毛..覺得我烤的不好吃拉><")

趁他去廁所..自拍一下..不然等等又被唸..是來吃飯還是拍照的...

吃得超級撐...可是還是要吃我愛的蝦蝦.. (好懷念泰國蝦喔..好久沒吃西海岸了)

合照~~~~

來亂ㄟ~~~

等到好吃的明治冰品...超濃郁的乳香味...讚讚讚!!

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轉攻冰品....

 

整個就是撐到要吐的狀態拉....

吃太飽.....吃太飽....吃太飽.....進入昏迷狀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