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98/11/07 和老公去走走(西子灣加婆婆冰加大統和平店)

2009122818:32

又是空閒的一天~~老公想去走走晃晃!!

 

基於在一起10多年~~所以又是個要去哪裡的難題阿!!

 

所以我就說去西子灣走走吧!逛完去大統吃個飯

 

所以我們就騎車出發嚕~~先去西子灣的路上先去吃超級便宜的肉燥飯

還記得ㄇ??肉燥飯加貢丸湯加滷豆腐各兩份...結帳不用70元喔~~印象中拉

 

這是我們的早午餐~~ㄎㄎ~~去西子灣走走嚕!!

到了~~每來一次就要拍一次~~哈~真是拍不煩阿!!

 

不過我說阿~~這裡快被大陸同胞給攻陷了~整個就是擠得水洩不通阿!(尤其是傍晚)

想到又要慢慢的爬樓梯上去~~好累阿~~以前國中的時候騎機車從旁邊上去不是很快ㄇ?

 

現在幹嘛搞成這樣阿!!光是爬那個閃電型的樓梯我就想砍人了!!

到了第一次跟老公出來約會的地方~~超懷念的拉!好快喔~一轉眼~13年了!

 

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喔~~又是一對想不開鬼打牆的戀人阿~~

我也要拍一下~~找地方坐...在這邊要喝旁邊的咖啡ㄇ?沒有feel

 

要吃下午茶ㄇ?又太早!!算了!坐在廟旁邊就好!!

 

兩個人東張西望~~東拍西拍~~玩山寨機..到真的真的很無聊的時候閃人啦

 

去吃冰嚕~~其實已經不想來吃這一家了~不是很好吃!!可是為了我的果王冰

 

不得不吃這一家阿!整家店我想只有果王冰好吃吧!!ㄎㄎ

天氣很熱喔~~吃冰剛剛好消暑~~吃完冰後就往大統出發拉~~

 

到了大統~~慢慢的一層一層逛阿~也沒有想要買什麼~純粹走馬看花嚕~~

 

一邊晃一邊找要吃的下午茶加晚餐...哈哈

 

找到一家想吃的~~

忘了店名耶...考慮一下過後還是決定吃這家嚕~~

 

我們點帝王蟹雙人餐~~

等餐的同時~~老公拍的~~好像藝術照喔!!哈哈

來了~~菜盤~帝王蟹腳幾支~~

有點像味噌湯頭的湯底~~不錯喝!!

日式和風沙拉加壽司~~

烏龍麵~~我的最愛~~

單薄的炸蝦~~不難吃拉!!

 

我點的飲料~~想了很久~~記起來了..是葡萄汁..哈哈~普通的葡萄汁

老公的冰咖啡~~比我的好喝多了~~哇勒~~每次都這樣!!

 

點的東西都比我好吃!!

普通的布丁嚕~~就還好~~

 

總而言之是個吃不飽的午晚餐阿!!哈哈~~這樣的消費我還是要去吃麻辣鍋拉

 

不過至少有出去走走嚕~~

 

辛苦老公每個假日出去加班讓我出去玩呀!!

 

love you 





結論~~下次還是乖乖的去吃麻辣鍋吧

 

不要浪費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