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回原來的自己

2010022512:24


水瓶座的女生總是會自我加壓,個性負責的她又太在意對方的感受了

所以一旦進入一段戀情,她就會把自己藏起來,不會把自己的要說出來

水瓶女生會配合對方去演出對方所需要的形象

但是實際上水瓶座是很有想法、很有個性的一個星座

因此這種不能做自己的過程,一點也不快樂

只有沒有感情牽絆的單身水瓶女才可以找回自我,活得真本性,樂得逍遙

 

 

這是我前幾天看到的星座測驗題吧!

 

總覺得好準壓!!

 

覺得自己好像失真了!!失去自我!!

 

尤其是進入婚姻

 

好像完全不是自己了

 

壓力大?煩惱多?很多無謂的擔心

 

自己真的不想要這樣的

 

很想很想找回那樣灑脫的自己

 

很想很想找回那個有自我有自信的自己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連自己都厭惡起來了~~~~~

 

好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