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忙碌的夜晚~~~

2009061013:04

98/06/09

 

我又去賺外快啦...

 

是一位張小姐

 

因為偶都用相機拍...所以近距離都沒辦法照清楚的啦

 

看個大概就好~~~

 

燙之前~~~~

哈哈~~超級模糊的...以後還是要認真點..帶相機出門了~~

 

這樣的距離拍是最近最不會模糊的了

 

好滴~~~~要開始燙囉!!!!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完成了我的作品囉~~~~

又模糊了~~~~~實在是ㄟ害喔!!!

 

這張??????有看到吧~~~~應該有拉~~~

 

最後來張正面照吧~~~~



這樣有看到她的睫毛ㄇ???要認真的看啦~~~~~~~

 

有翹上來吧?????????

 

回到家也已經快11點了!!!夭壽喔~~~

 

又在回家的途中買了老公的宵夜...我的豆漿

 

快快回到家.......老公幫我拿衣服上去洗....

 

我快去洗澡...洗完後就睡覺囉~~~~~~~~~~~

 

又過了一天~~~~~~~我的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