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兼差小工作..

2009060613:13

2009/06/04           這天~雨一直下

 

3ㄍ媽說好的事情可要做到壓~~

 

一下班就快往捷運站出發了

 

坐到橋頭糖廠站...還麻煩煮好飯的麻吉ㄟ來載我

 

實在是好人一個壓~~

 

今天要幫3ㄍ媽.........恩翔ㄉ媽.......燙睫毛喔

 

也很感謝去到那裡還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也有我最愛的香菇雞湯...邯的手藝真是好呀

 

真是好老婆~~好媳婦~~好媽媽...

 

吃吃喝喝到了8點~~不得不快點加緊腳步了

 

不然等我弄好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了

 

詳細內容請看我麻吉ㄟ幫我做的介紹~~~~

 

謝謝捧場喔~~~

 

 

順便說一下~~回家的時候~~我的媽呀~捷運上人好少呀

 

 

開始我的兼差小隨記....

 

                                   

 

           在燙睫毛前,要先拍一張我(左)和恩&翔的媽(右)的燙前照,這樣等一下才好對照

 


                          

 

                     我說認真的女人真美麗,一定要為Fanny拍下最認真、最美麗的樣子

 

                         

 

                                                     此圖示範↑為恩&翔的媽

 

                                Fanny做第一步驟,把我們的睫毛先黏在這個固定器上

 

                      

 

                                                     此圖示範↑為恩&翔的媽

 

                       睫毛固定好後,緊接要上的是第一劑藥水(黃色),再等待個半小時


                      

 

                                                     此圖示範↑為我本人

 

                 等待半小時後再上第二劑藥水,之後再等個20分鐘即可把膠水卸下便完成

 

                                      輕輕鬆鬆的50分鐘就可以讓我們的睫毛變翹囉!




                      

 

                                                     此圖示範↑為恩&翔的媽

 

           有沒有覺得睫毛有稍微變翹呢~ 為什麼會說稍微,因為恩&翔的媽等待時間不夠

 

            她怕等待太久她回到家會太晚,所以少撐了我20分鐘,不過還是有稍微翹拉!


                      

 

                                                     此圖示範↑為我本人  

 

                                  我撐了比較久,所以我呈獻出來的翹度會比較明顯

 

                         果然還是撐越久、領越多,喔不是...是翹越高,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Fanny有交代說隔天最好要上一下睫毛膏,這樣翹度會更持久

 

                                         我很聽話有做到,其實是我自己愛水拉!

 

                       真的燙完後,要擦睫毛膏前都不用先夾了ㄟ,就直接能擦睫毛膏了

 

                               且妳們看↑上圖這真的是我沒有夾就能擦出捲翹的睫毛

 

                                          我還特地叫我大女兒幫我拍下來證明一下

 

                               真的是好看好看吼~ 自己看了都興奮起來,超開心的!

 

                          謝謝Fanny幫我愛水加了分,為了表示感謝,來我親一個

 

                     看了有心動的人,不如馬上行動,趕快至→Fanny家 預約時間嘿~

 

                                        希望妳們ㄝ能像我一樣擁有捲翹的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