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烏龍的ㄧ個夜晚98/10/17...東港燒王船

2009111912:36

98/10/17  我中午睡醒後去找阿罵~~在阿姨家吃吃喝喝的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小豬同學訂了另外ㄧ家有名的蛋糕一起分享..

高雄的朋友應該都有吃過了吧~~~我個人對甜食還好...所以哪一家的都差不多

只是我個人認為~~旗津的草莓比較好吃啦

看看~~~~~~好怪喔~~~左邊的藍苺那那那麼高...

右邊的我的草莓~~~怎麼地層下陷ㄚ

這一家的內餡比旗津的多..好像有多ㄌ桔子..布丁之類的吧!!!看外盒包裝啦

吃完了蛋糕好像有綠豆湯是吧??整個就是超悠哉的啦...

只是題外話~~我打電話叫阿罵來三姨家吃蛋糕的時候..阿罵冷冷的說ㄧ句

阿嘿嗚割細過期ㄟ喔??(都被別人帶壞了..以為我都拿過期的給人家吃)

阿罵~~~~過期ㄟ我都拿給別人吃的拉~~對你那麼孝順的我~不會這樣對你啦

 

吃吃喝喝的過了一個下午....傍晚回到家小瞇了ㄧ下...

到了晚上7點多~~老公說要帶我去東港看燒王船喔~~

我說好~~那我要整理一下蛤~~~

準備好了~~~~不到八點..老公說還太早~~再晚一點在出發...比較好看

 

所以我就看著偶像劇...轉著轉著轉到了轉腳打著塞...

不不不..是轉角遇到愛....內容做到了快完結篇了...

訴說著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女方的家庭因素不得不分開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開心過完最後一個屬於彼此的晚上.....

看得我好難過啊 ~~~所以

就變這樣~~~又被老公念了~~說我老是看電視看成這樣...無奈..

前天(98/11/18)也為了ㄧ隻差點被我害死的貓咪在哭..

 

好了~~~快10點了~~整裝出發去東港嚕~~~~

 

去的路上~~都很ok~~只是沒有塞車~讓我覺得很奇怪..

ㄧ路順暢更是奇怪....到了東港的附近了~更是奇怪..怎麼沒人阿~~

有看到有些家的門口有擺神明桌~~地上有炮竹..怪了~~就是沒扛轎的??

繞來繞去的我們..我看了看電線桿的布條~~寫著~~98/10/17凌晨12點開始~~~~

挖勒~~現在是98/10/17的晚上22點~~~

後~~~我傻眼了~~~我轉頭問老公你知道是什麼燒ㄇ??他說10/17阿~~不然勒

我說是阿~~~可是人家是凌晨ㄟ~~我們今天早上在睡覺的時候拉!!

兩個笨蛋~~~只好又慢慢的開回去高雄了~~

開回去的路上傳簡訊給沙西米...跟她說我跟老公的白痴行徑....

下次早一點再去你家坐坐啦

記得三年後要提醒我ㄧ起去喔

隔天98/10/18去台南找二姨..看到報紙刊出這一篇文章...

又是讓我無言阿~~~我們也有去耶~~~只是沒看到啦...

 

 

今天98/11/20

下班後要去大遠百吃東西逛街

又是個開心的小週末ㄚ

明天中午要去吃拉麵..

晚茶是甘蔗青配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要代班~~可是好開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