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很小~~(不能做壞事啦)

2010012110:51

氣死了啦~~早上文章打好了~~按發表給我出現888

 

氣死了~~~不屈不撓的再打ㄧ次!!

 

我說我跟DORA媽前天才在聊眼線寬廣的問題!!

 

讓我想到我要PO一篇世界真的很小阿!!

 

先來說說第一件事吧!!

 

就是在我專科的時候去楠梓加工區上班

 

裡面有ㄧ個同事叫曉梵...有ㄧ年我生日!!約吃飯~曉梵說要帶弟弟過來

 

我說OK阿~~之後姊弟到了!大家吃吃喝喝的過了ㄧ個晚上

 

隔好幾天~~曉梵打給我~問說~~ㄟㄟ!你怎麼都沒問我阿???

 

我說要問什麼阿??曉梵說你不認識我弟喔??

 

我心想我為什麼要認識阿??

 

曉梵說~~~他是你國中同學耶~~你不認得喔???

 

哈哈!!我真的不認得耶!!想了很久才想起來阿!!(不能怪我~那個班級我只念了ㄧ年)

 

而且你弟太乖了啦!!我們不同掛的啦!!ㄎㄎ

 

第二個事件~~

 

我之後又進了另一個工廠~~看到另一個女生A~~好熟悉喔!!

 

原來是以前隔壁精品店的A小姐啦!! A小姐精品店沒做之後就去結婚生子嚕

 

之後就到工廠去做了~~之後我做了ㄧ年也辭職了!!就沒聯絡了!!

 

直到去年的9月底吧!!謙謙去唸幼稚園~我去接謙謙!!又看到A小姐了!!(過了7-8年嚕)

 

原來A的妹妹在裡面當老師啦!!他的家也在附近!所以有空都會去聊天打屁

 

第三個事件~~我這兩年常去看牙醫~~

 

因為這個醫生的技術很好~~所以我持續的去把我的牙齒搞好喔!!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ㄧ位黑黑小姐ㄧ直看我~~我也沒啥感覺

 

直到第二次吧!!問我說你有沒有在某某補習班補過習阿??

 

我說有阿!!你是????? 黑黑小姐說~~我是某某某阿!!!你忘記我很正常啦

 

我改名字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沒啥印象耶..可能是現在變得太漂亮了)

 

之後我去看牙齒大家都知道我是黑黑小姐的同學

 

(這也不太好的說~因為我的牙齒真的很爛!!這樣的名聲也不是很讚)

 

第四個事件~~

 

也是在專科!!

 

跟老公出去玩~~認識了老公的朋友B 和 B的女友C小姐!!

 

和C閒聊之後才知道C住在左營~~我就說我以前也有住過耶!!

 

巴拉巴拉說完才知道~~C小姐的親姐姐跟我的堂姐小君是換帖的啦!!

 

又閒聊到別的地方!!又講到我的學校是東方!!

 

C小姐又說~~我乾姊也是東方的耶!!!我說是喔????!!!!

 

哪一科阿??蛤?????????????????跟我同科??不會同年級吧??

 

沒想到~~~~~~~~~C的乾姐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小薇拉!!!

 

好像還有別的事件~~可是我印象深刻的就這幾個!!改天想到繼續寫

 

所以阿!!!世界真的很小~~記得左營每到萬年季或是過年的熱鬧年街時

 

現在是老公(那時候是男友)都曾陪我去逛街

 

我老是ㄧ邊逛ㄧ邊跟他說...

 

10點鐘方向是我姑姑  3點鐘方向是我堂姐  6點鐘方向是我爸的鄰居之類的

 

請你保持微笑喔 (老公不笑的時候..有點像是流氓啦!!)

 

ㄧ整個逛下來~~老公說他以後不逛了!!搞得自己像神經病ㄧ樣  笑整路的

 

哈哈!!難忘的回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