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台中一日遊~~(趕文)

2011090514:42

好久沒打文章了~~~這陣子要找好多去年的文章跟照片居然都找不到!!!

 

原來是我根本就還沒打文章!!!!哀~~~((fb真的是害人不淺阿))

 

所以我決定要振奮一下士氣~~要來打篇文章!!!

 

就從去年的台中一日遊開始吧~~

 

這天的早上等小豬進公司巡視一下後~我們便趕緊出發去台中嚕!!

 

這次好期待內!!因為不用我們自己找路坐公車~~~有國小同學蚊子姐要來載我們內!!

 

好開心~~~~到了台中之後蚊子姐先載我們去買太陽餅~~她說在地人會買的只有幾間而已

 

所以我們就跟著買~~~我覺得蜂蜜的好吃!!可是謙媽說不好吃!!餅皮太碎了

 

之後我們就去逛一中街嚕~~肚子餓了~~開始覓食~~

找了第一家竹鹽的海苔飯捲~~我點了好像是煙燻鴨肉口味的吧!!反正味道不錯!!!

 

飯也不會太硬~~~之後開始走馬看花的亂逛~~本來要找尋我肖想以久的健康滷味!!

 

卻一直找不到!!本來要放棄了!!是剛好蚊子姐要配眼鏡叫我們等她一下!!我開始東張西望

 

看到那家我想了好久的魯味!!我還大叫了一聲!!!趕緊叫小珠一起去買!!!

這家小小攤!!可是東西都好新鮮的感覺~~所以我就亂夾了好多東西!!

 

每一樣都好好吃!!!那個不知道是雞心還是鴨心!!超大一個的!!豬皮還有水晶餃也都好好吃

要買這家魯味一定要加辣!!!辣得實在是太過癮了~~好吃到爆阿

吃得我跟小豬鼻涕流不停阿!!!我以後每次去台中一定都要買!!!!不然要叫蚊子姐幫我買下來!!

 

(((蚊子姐~~~好不好!!!幫我買下來)))

 

還吃了一中街有名的香香雞...蠻好吃的唷!!肉也蠻大塊!!!

攤子也很乾淨~~~規劃得很不錯!!!

逛到傍晚要續ㄊㄨㄚ去逢甲夜市嚕~~~先在路邊休息一下!!!拍照紀念

 

看我浮腫的臉阿!!!!!!!!好醜~~但是左邊那個也沒好到哪裡去!!臉很臭內!!!@@

 

走嚕~~去逛逢甲夜市啦!!!

 

也忘了又從哪裡開始吃吃喝喝~~~反正就是吃不停啦!!!

這是我要吃的蝦蝦~~~烤酥一點!!我要整支下肚!!!

還有必買的鹽酥菇~~~我只買固定一家~~但是這家不是我要買的!!((殘念

還有排隊排很長的小丸子~~~誇張~~我還好~~不是超愛!!!小豬要吃!!!排隊!!!

我要加芥末~~沙拉多一點!!才會好吃唷!!!!

還有腸粉~~

還好~~~不好不壞

油條再酥點會更好~~~

凍檸茶來一杯

還有這個泰國醬汁的就要醬吃...好像有花枝..炸魚肉塊

 

看小豬多忙~~又要吃蝦子~又要拿盤子!!又夾飲料!!又要講電話!!!

 

逛到好晚終於要回家了~~~經過一家蛋糕店看到好可愛的蛋糕ㄟ!!

可愛吧!!!!!

 

筋疲力盡的我們!!!!要準備去坐車回家嚕~~~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也感謝我們偉大的蚊子姐~~~當我們的嚮導!!讓我們少掉很多鬼打牆的時間

 

期待下次的約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