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和老公的甜蜜約會~~王品

2009103011:03

老公的生日快到了~~今年決定帶他去王品慶祝

 

ㄧ定要吃到王品...N年前要吃的時候~~到了門口我打了退堂鼓..後悔不吃了

 

轉到他隔壁吃貴族世家~~~兩個價格差了6倍.....

 

結果出來~~~車子被拖吊(明明是停在格子裡..後來才知道..是殘障車位)~~~花更多錢贖回

 

ㄧ輩子都記得....所以今年一定要吃到!!!

出發囉~~~約11點10分的~~想說這時候誰要去吃呀??那麼早

 

沒想到進去時~~~客滿???哪裡來的景氣不好???搞不懂~~~

老公點餐~~~很認真的看~~~~要吃什麼~~~

生日送的香檳吧???好像~~忘了..反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不夠冰...敗筆

讓我傻眼的前菜~~~杏鮑菇...沒有特色~~或許我魯得會比它好吃!!後悔點這道~~~

老公的前菜~~鮭魚捲ㄇ??還是什麼捲??有興趣的人去它的網站找好了..

(這張是老公拍的~~一點也不美..我要整個盤子都要拍到啦~~嫌我囉唆)

麵包~~它的塗醬我會怕~~可是老公很愛~~是鵝肝醬好像...我倒覺得好像寶路

餐前酒~~~也不是很冰耶~~是知道我不能喝冰的ㄇ???

我最最最推的一道湯~~~菌菇蝦蝦湯~~我亂掰的名稱..只記得有菌菇...

綠色的口感很像蒸蛋~~~超好吃的~~可以分開吃..也可以把左邊的湯倒進去

 

貼心的服務生怕我不敢吃這一道..因為聽說有部分的客人不敢吃這種味道

說不愛可以換別種喔.....可是我超愛拉~~~再來10盤~~

老公的酥皮海鮮濃湯???是濃湯還是清湯??我又忘了~~~

味道還ok~~但是裡面料很多~~~實在

要進入主菜了~~所以來了類似烏梅湯的飲品~~洗洗嘴巴~~~去味道

怎麼都在喝飲料壓??喝都喝飽了~~能外帶ㄇ??

上菜嚕~~~老公的牛排拉~~~名稱忘了..我吃覺得還ok拉

這是我的~~送來的時候來不及拍~~因為是站起來的~~很有feel

這是服務生幫我切好的..態度超讚~~(老公說是我的衣服有點低胸..故意湊過來看..)

 

如果要說我跟老公的有啥不ㄧ樣~~就老公的是煎烤的..我的是燉煮的喔!!

 

這個挑剔的老公說我的比較好吃~~至於我的評語~~一向不準的啦不錄用

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剩下的都讓老公收拾~~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因為是生日~所以有拍一張送我們~~

低調的人~~就跳過不要看了~~~

簡單的水果~~讓我把它誇大好了~~咳咳~~

恩~~首先是巨峰葡萄..無子的(騙人)

再來~高接水梨(哪裡看得出來是呀)

最後~係今ㄟ奇異果...(明明就是綠的..蝦ㄟ)

我的甜點~~我最愛的焦糖布丁ㄇ??反正就好吃啦~~

老公的起司乳酪ㄇ??倒沒什麼印象.應該還ok

 

最後的最後~~~還是~~~




飲料~我跟老公對咖啡都還好~~所以都點了蘋果醋吧~~~

也是還ok嚕~~

 

所以~~感言

王品是個吃服務的餐廳~~~

我下次應該還是只會去西堤~~~

因為我覺得肉都差不多啦~~

只是王品的飲料真的給他喝到吐的啦

 

給親愛的老公~~

雖然我心裡常抱怨你脾氣不好~

家事很少做~但會幫我洗衣服拉

可是~~我還是很幸福的

有你讓我常常回娘家~~

不管是去玩還是過夜~~

而你去加班賺錢..我在娘家逍遙

真的是很感謝你...

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