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綠島二日遊˙˙˙颱風不要來..

2008080215:30

哈哈哈...又要出去玩囉..這次我們要去的是綠島

距離上次去綠島已經4年有了吧..好久喔..

這次又要去了..雖然有人說綠島不好玩..

但是我跟老公都愛綠島..因為總覺得綠島小小的..

跑也跑不遠..就只能看著海..發呆..放鬆..多爽阿..

這時候我才會想說..沒有BB也好..不然多不方便阿..

我的MC在前2天終於來拜訪了..知道我要去玩水..

真是體貼我喔..ㄎㄎ..這陣子因為手機壞了~~送俢..

所以一直沒有PO照片上來..可不是我懶惰..我也是等手機等到發瘋..

因為修了半個月..等到歸趴會攏KEY來...到今天終於好了

所以就開心的上來PO個文章....

ㄏㄏ...眞期待下個星期的到來..不過..............聽說有颱風在台灣附近..挖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