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一則喜..一則憂

2008072311:13



ㄎㄎ..昨天下午..我ㄉ小阿姨陪我去婦產科檢查..因為我ㄉMC還是還沒來..已經22日了..

雖然也只慢了17天..但是還是被趕去看..結果..........如標題所言..ㄏㄏ..沒中..

剎那間..我有點失落..失落的是我想到我以前一個很好很好的國小同學..他曾經問過我

我跟老公在一起12年都沒有過BB嗎??我說沒阿..然後他就說我袜生..........那句話雖然已經

N年前說過的話...但是我還是印象深刻...有點讓我緊張...但是心中也有點開心..因為我想...

我的BB知道我現在還沒有完全的準備好他?她?的到來...只不過我的臉現在像花貓一樣...

痘痘粉刺超多..我想..是內分泌失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