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嘞..被拍到..

2008110314:13


 

前天晚上去剪完頭髮跟四處串門子後準備要回家ㄉ途中..想説~~不然去找一下三姨好ㄌ..

跟他買個滷味吃吃..(我之前兼差ㄉ那一家魯味)我就騎大順路..騎到龍德路要左轉..剛好閃黃燈..

我就想說也沒車我就騎到汽車道直接左轉..悲慘ㄉ事來ㄌ..

......

......

我被固定式照像照到ㄌ..我又不是汽車怎麼照我阿..我有那麼重ㄇ??

那種到底是怎麼感應ㄉ壓??氣死我ㄌ..

我跟三姨說位ㄌ給你(高官)一下..本來花個100元就可以ㄌ..

現在卻要花我2000元..三姨說他有很多客人也是這樣直接切過來..也都有被拍到..

不過事後好像都沒有收到紅單..阿災..氣死我ㄌ拉..

上個星期三還是四吧..有去檢查ㄌ..ㄎㄎ..還是沒中..

有許多ㄇㄇ叫我去檢查一下..還有人叫我去算一下風水..算一下..

還有人叫我去打針..挖嘞..真ㄉ很趕ㄇ??搞得我都焦慮ㄌ起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