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阿...不要逼我..

2008042000:37

最近...我的好朋友..張小之

一直跟我說..李小芬...你很沒用耶...

我去年收到的帖子..不是生了..就是有了..

只剩你...你在搞什麼阿..我也不是故意的ㄇ

我承認不是很認真的做功課ㄇ..

其實..有點想有baby..卻又有點害怕...

說不上來的擔心..就..煩惱這.煩鬧那..

看到我小阿姨的女兒..謙謙..哇...就覺得很可愛..

會想生...但是等他在哭鬧的時候..哇靠...我都想落跑了

真可怕...所以囉..順其自然吧..

 

我的小表妹..謙謙..現在快6個月了..如果我的baby出生了..要叫她ㄚ姨喔..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