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3 台南烤肉趣

2009110510:50

98/10/03  本來今年沒有打算要烤肉ㄌ~~可是因為阿里有回來

 

所以又決定要烤肉嚕~~這次還是去二姨家烤肉吧!地方大又方便

 

重點是烤完就拍拍屁股走人嚕~~~ㄏㄏ(沒拉~多少還是要幫忙收一點的)

 

今年本來老公要加班~所以不能去~~結果再早上的時候把我叫醒~說趕快弄一弄

 

帶你去二姨家嚕~~開心開心!!

今年難得出席的阿寶~~就是廚藝..髮型..繪圖設計都一級棒的阿寶拉

 

難得剛好也放假~~就ㄧ起來嚕~~

最開心的阿里~~又讓他跟到嚕!!超開心的拉~~

二姨~~都是他當天早上去採買ㄉㄛ~~~感謝二姨壓!!

悶騷的二姨爹~~也是個很棒的老公喔~~有時後二姨加班..二姨爹會自己去菜市場買菜

 

回來會先煎魚~之後等二姨回來炒個菜喔!!很棒!!

三姨~~以前我們倆個的背影很像~~以前在內衣店的時候..同學常常會看著三姨的背影叫我的名字

 

超好笑ㄉ~~三姨每次都超無奈ㄉ~~有時候還要轉過頭說~~又認錯人了喔!!

也是悶騷的三姨丈~~是全部ㄉ人公認的好好先生~也是阿公阿罵很疼的女婿

 

ㄚ公中ㄚ樂ㄚ~全家不一定分得到紅~~但是.三姨丈就是分得到~~切~~~

也很久沒出席家庭聚會的四姨~~星期天要擺攤的四姨~好不容易在星期六終於跟的上ㄌ

 

那天吃最多的就是四姨拉~~~死都不離開烤爐~~烤好的就先吃到她肚子裡ㄌ~~

 

五姨一家人好像有事吧!!所以沒出席~~

溫ㄤ~~~那天烤到無聊就去騎腳踏車逛附近的田地~~~巡視ㄧ下!!

最愛的阿罵~~~身體有比較好ㄌ~~希望快點健步如飛喔~~讓阿寶幫你染頭髮變年輕一點

 

要健健康康的活到120歲喔~~

也是我愛的阿公~~~裝酷~~根本不理我~~~我自high拉~~~

 

我們從12點開始烤烤烤~~烤到大概快兩點~~謙謙ㄧ家人才姍姍來遲

 

根本不想吃這一ㄊㄨㄚ的吧~~滿腦子只想吃他們晚上的那ㄧㄊㄨㄚ~~



我~~謙謙~~二姨

過ㄧ下子想睡覺~~盧小小的阿謙~~太多人~有點怕生..ㄧ直繞著媽媽..討厭

 

今年的東西沒有準備很多~~也沒有很特別的東西~~所以東西就不poㄌ~~

 

只是我們剛好想到有起司~就做了一個起司香腸堡

超好吃的拉~~~可是會爆肥喔...吃個幾口就好~~~

 

現在想想~~應該加點洋蔥會更讚喔~~左下角有看到一點點黃黃的影子ㄇ??

 

沒錯~~就是起司~~老公沒弄好~~讓整片起司掉進去了啦~~大家尖叫連連..氣死ㄌ


發爐的烤肉網~~~怎麼弄都弄不掉~~~

 

今年少吃到ㄧ樣~~~二姨爹弄ㄉ桶子雞...好想哭喔~~超好吃的

 

改天一定要再去吃~~開心的一天~~謝謝老公帶我去呀~~~


 

 




很開心的過日子~~那天跟阿寶聊天

看到阿寶的狀態~~

曾經是讓我恨的家庭..卻也是讓我好愛的家庭

這ㄧ句話我也有打過..

我們家曾經有大起大落..

可是不變的大家的凝聚力..大家ㄉ愛

大家的心~~

讓我中個獎~~帶全家ㄧ起出國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