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99/01/16 鼎山夜市大老爺韓國烤肉

2010031712:58

99/01/16  跟小豬約好晚上ㄧ起去吃晚餐!!

 

這次決定要吃大老爺韓國烤肉~~

 

找尋我那塵封已久的回憶~~

鼎山夜市~~

 

從以前的要倒不倒~~到現在的穩定發展~~我覺得很開心!!

 

可能是自己的家有開過店吧!!所以不管是騎車開車經過一些店面

 

做沒多久就收了~~或是像我們一樣經營很久~~也是收了!

 

總是覺得很捨不得~~或許是因為網路的方便性~讓很多人不用出門就可以購物

 

可是我們也是想要濃濃的人情味以及好與親切的服務阿!!

 

最近在南部很夯的大老爺~~以前就很想吃吃看了!!這次剛好有人陪我嘗鮮

好像是ㄧ份120還130吧!!

 

忘了拍菜單~~東西還好~~不會很貴啦!不過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ㄧ份120..但是我又加了一份肉80..一份金針菇30..一份花枝漿30好了

 

這樣我倒不如去吃火烤ㄧ人170???好像划算多!!

哈哈~~好像是牛肉還是羊肉??忘記了!!ㄎㄎ~~不過把魯的醬汁倒進去銅盤裡

 

跟菜ㄧ起混合~~湯頭很棒耶~~

聽說很好吃的花枝漿...我也點了一份..本來還想拿魷魚的...

 

今天老闆沒出海...沒有~~~(瞎掰~~)

好醜的我~~~

我的麻吉ㄟ~~~小豬~~~

 

跟他在一起~~我也不用烤或是煮~~他都會幫我弄好好的!!

 

有時候都跟小豬說~~你穿女性化一點啦!!老是穿牛仔褲跟T桖~~

 

這樣人家說不定在背後說我們兩個是.........

滾了滾了~~~~~好吃的烤肉喔~~~~

 

其實也只是吃那濃濃的相思味道.....

 

有韓國之旅的14歲青澀的味道...

 

有我住了16年的家附近的坎城味道...

忘了說~~~~菜可以免費吃到飽喔~~~

 

就是老闆娘看你沒有菜了~會很親切的過來幫你加菜

 

明明裡面沒有肉或是食材了~~

 

老闆娘還是會幫你ㄧ直加~~~

 

親切的說~~~~菜甲嘎霸拉~~~~免驚!!!

 

我就愛這味~~~~濃濃的人情味~~

 

如果不是很餓的情況下....如果沒有想到划不划算的情況下

 

我會再去消費的啦!!

 

 

最近大家看我的狀態~~~格子~~FB

 

都有感受到濃濃的哀傷~~煩惱~~心事

 

可能是親戚來拜訪~~可能是最近看到好多的個案

 

可能是.....可能是.....

 

我只能說~~~我會努力加油向前進的!!

 

大家別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