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2010/02/04 三個查某的聚會 (麻辣狀元)

2010051317:22

ㄎㄎㄎ....閉關很久的 3ㄍ媽 終於願意出現了

 

這次臨時約吃飯...我這個閒妻...一定是要到的啦!!

 

當然還有牡蠣麻...這次討論出來的結果還是找我的最愛.....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了)

 

好期待喔~~在公司就心神不寧的想吃.......

早上在公司廁所拍的....不是我誇獎...我們公司廁所還真乾淨阿....

 

等到下班馬上迅速快馬加鞭的衝去載牡蠣麻.......看到她的服裝.....

 

我要噴鼻血嚕........

 

到了麻辣狀元的門口...恩......看到了那個真的不符合麻辣鍋的....景象

這是什麼阿???阿花媽...我也搞不懂ㄟ....

我的背後就是鋼琴...自動播放音樂..FEEL還不錯啦!!

地上有挖空裡面埋了一台敞篷車......腳走過去會麻麻的...我怕它...支撐不了我...

 

話不多說...趕緊先點菜...

好吃的五花肉....

好吃的菇菇...好吃的海鮮拼盤...什麼都好吃啦...只可惜小貴....

復古的鍋子...蠻特別的...周邊的環境也很乾淨....

好好ㄔㄛ....不過對鴨血好像沒啥印象...應該沒味道??

美麗的牡蠣麻在幫我煮拉......我只要一直拍拍拍....牡蠣麻已經過了拍拍的階段了

 

現在她只拍她女兒...... (有看到那個溝溝ㄇ??我都要噴鼻血了)

 

有人遲到....無聊的自拍先.....

裝可愛....ㄟㄟ..左邊那個...你的臉也太太蘋果光了吧

 

感覺我的皮膚很蠟黃ㄟ.......

 

一邊ㄔㄧ邊提雄話家常.....終於有人到了~~~~主辦者遲到啦...下次在罰妳再辦一次...

好久沒看到3ㄍ媽....有一陣子失蹤了...據說.....是中樂透ㄇ??跑去躲起來???

 

吼~~~~我跟你借錢會算利息給你的啦...幹麻這樣勒...

 

不過這兩個當媽的...裝可愛起來還有三分樣....

牡蠣麻~~你再給我吐舌頭裝可愛試試看喔.....衣服拉高一點啦....

 

吃吃喝喝也過好久了ㄟ~~~三個女人聚在一起真的是停不了..更何況我們已經有14.5年的友誼了

 

更是難得..雖然三個人的家離很遠......

 

就讓我來自拍吧....手殘的我...

我不是故意的啦...3ㄍ媽....被幹ㄍㄧㄠ了一下...我不認輸..硬是要再拍一次...


ㄜ.........................好啦!!!!我承認我錯了~~~我只適合自拍自己啦......拍謝拍謝...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也希望我的兩個好朋友能夠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麗...我們一起越來越瘦..

 

要胖你們胖就好...我要瘦.....

 

 

 

 

題外話......我一度以為是要幫我過生日勒

 

幹麻約的那麼臨時...(差兩天而已)

 

結果...事實證明..我是真的想太多 (水面)

 

這只是3ㄍ媽宣告正式重出江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