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4 去打羽球消耗熱量~晚上還是繼續吃烤肉..ㄟ害

2009110516:59

昨天吃好料的~~所以今天早上約去打羽毛球嚕~~

 

先去幫謙謙買早餐~~

 

到了羽球場後我們先打~讓謙謙快快吃完早餐後開始運動

 

結果~~還沒動到的謙謙~已經變成這樣!!

ㄧ顆小汗珠~

兩顆汗珠~真是怕熱的小孩~~

 

根本沒動到~汗流ㄉ比誰都多~~

我們大概打了2ㄍ小時後~~準備離開嚕~~~

 

謙謙在旁邊隻隻烏烏...原來是牙齒卡東西進去ㄌ....請幫忙!!

再ㄧ張...

多享受的謙謙壓~~專人伺候服務勒!!

 

整理整理後~~去吃午餐嚕!!我們去吃了鱔魚麵~~吃完後又去吃鮮芋仙...

 

 之後才各自解散喔~~~

 

還有~這次收到的中秋禮盒~~~有老公公司送的中秋禮盒~~不錯耶

有果凍~~有小蛋糕~~有麻糬~~讚喔!!

另外又收到了ㄧ個格子上的媽咪寄給我的中秋禮物喔...

因為看到我的文章上面有說我愛吃柳葉魚...媽咪超貼心的寄了ㄧ整箱的柳葉魚給我

好開心喔~~今年沒見到面~很可惜!!希望明年有機會喔!!

 

我把ㄧ整箱帶回阿罵家分...分了好幾袋...給阿姨們跟阿罵喔!!好吃!!!

 

之後趕快回家洗澡休息睡覺嚕~~~睡到大概6點吧!!

 

被老公叫醒了~~整理一下~~又要出去嚕!!

去朋友家烤肉壓!!!連吃兩天~~~~我的媽呀!!!

 

真是把之前的辛苦都浪費掉了!!!重新再來過~~~~~

 

今年的中秋假日過得很充實喔~~~希望明年也是這麼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