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 99/01/11之我上精選拉(沒半張我的照片)

2010011113:45




經營格子以來~~好像已經快2年了喔!!

 

有很多照片總覺得應該要上精選的說~~

 

可是從來沒上過!!今天上msn跟格子!!想換招呼語~~可是想不到要打什麼狀態

 

沒多久看到有幾個留言回應的!!想說~~不認識的耶!!該不會上精選了吧???

 

結果真的上精選了!!

 

一次上三張!!一張昰便宜又好吃的拉麵~~~

 

另外一張昰謙謙在睡覺的模樣~~

 

還有一張昰跟老公去吃定食8的生魚片蓋飯

 

沒半張昰我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插了這篇文章喔

 

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我的電腦怪怪的無法存檔使用檔案等等的!!還請了我的好姐姐  蝦米媽咪  幫我弄呢!!

 

謝謝媽咪唷~~


我也沒辦法在上面做美編的說~~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

 

奇怪~~我的電腦裡怎麼沒有小畫家阿??   (找到小畫家嚕..不過要用搜尋的耶..上面找不到)

 

還好..有一個超好的新格友幫我編輯三張喔!!  你人真好

第一個版本~

第二個版本~

第三個版本..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呢!!

 

謝謝媽咪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