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5 我的新髮型..

2009031612:41

好朋友剛走........要染頭髮趁現在...

 

所以........昨天一早跟我的髮型師...阿寶先生.....預約

 

中午到三姨家會合..

 

阿寶已經在等我ㄌ....他等等要去學校排演舞展

 

所以我是臨時插進去的...哈哈

 

我跟阿寶說...想幫頭髮換個顏色...雖然我掙扎很久

 

但是有人說這樣的顏色(黑色)  如果不整理..就盤起來

 

很像OBS.....一點長髮飄逸感都沒有...哀

 

所以決定啦...請阿寶幫我決定一個顏色...

 

就染下去啦...在染的同時..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剪劉海

 

想旁分..又想剪娃娃頭...染好頭髮後...

 

阿寶沒問我的決定...就喀擦...幫我剪瀏海ㄌ...

 

就變這樣...

這樣顏色還看不太出來..所以換個地方再拍..


有比較看得出來ㄇ??還是還好??    今天謙媽看到我..  說我好像戴假髮??  後..你不懂啦..


這樣有OKㄇ??    好看ㄇ??        身後的背景不要看... 是個垃圾堆的家..哈哈


最後~~~~~~~~再到屋外拍一張吧..結果沒太陽...顏色沒辦法顯出來.

 

晚上10點多回到家...等到老公回來...     

 

居然沒稱讚我...只說...

 

怎麼沒燙??     (他喜歡燙捲捲的娃娃頭)


 

顏色不夠亮.....        連一句誇獎都沒有

 

唉~~~~~~~~男人真的不懂啦....

 

下一步.........想挑染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