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個生日禮物..開心開心

2009021112:59

 

生日當天晚上...

 

姿廷大小姐在我ㄧ上車的時候給ㄌ我一個袋子

 

裡面是禮物喔..

 

那時候我拿過手的時候...ㄟ~~~蠻輕的ㄟ

 

到底是什麼壓??蠻好奇的..又很緊張

 

怕又是裝飾品...家裡沒地方擺設ㄌ拉

 

哈哈...

 

所以我等到唱完歌後到家上廁所時..

 

迫不及待的邊上邊拆禮物...

 

 

(這是隔熱墊..湯鍋可放在上面..天ㄚ...誰捨得放壓??更何況是我的小丸子....)



(這是有耳朵的大湯杯...也是很可愛唷..這個我就敢用ㄌ..殺傷力不大)

 

我拆完禮物後...好開心好開心..

 

蹦蹦跳跳的進房間告訴老公說...ㄟㄟ

 

你看.......我的禮物啦..將漿漿漿....小丸子ㄟ

 

老公打著電動說~~~~~~~~~喔.........我有猜到

 

我說......怎嚜可能???你知道??

 

老公就說...人家在你上車的時候就有說ㄌ

 

你一定會很喜歡的...所以我就想說是小丸子...

 

 

所以啦.......

 

謝謝你耶.....劉大小姐.....

 

很開心喔...感恩壓...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