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21 生活周記 (採蕃茄+釣蝦去) 補烤蝦照片嚕

2010071411:46



先來po一下寶哥幫我弄的髮型...寶哥會美髮..pop..廚藝..裁縫也會一點...

 

樣樣比我厲害啦....

上次把這張放在fb上面...居然被小璇看出來有玉米鬚藏在其中壓..真是厲害..

 

阿寶已經好久沒幫我弄頭髮了..現在他回到髮廊去上班..每天都工作10幾個小時

 

能回家睡覺就很好啦...要看到他...去公司比較快喔....

 

離題......

 

2010/03/20   和  姿廷  約好要去老師家的田園採番茄....

我們中午過後出發嚕~~因為姿廷大小姐還要做工半天...去到她家等一下下我們出發嚕

 

到了番茄園~~~開始採蕃茄嚕.....

 

謙媽教了一下謙謙怎麼摘...就放謙謙自生自滅了..自己一直猛摘...我還要摘我的

 

又要拍照...很忙ㄟ..

謙謙很認真吧...還有教謙謙不要摘太綠的..要摘黃色的喔....

也不可以摘太小顆的喔....看謙謙多認真在思考阿... (媽媽說不能太小的唷..這個摳以ㄇ??)

還要幫他們拍...看我多辛苦阿......這ˋ這ˋ這ˋ以後要收費了啦....

 

摘了許久....謙謙開始小無聊....所以...

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到衣服都是了....

還可以裝可愛一下....

摘到大番茄......開心...這是牛番茄...收成後是要賣給早餐店的..

 

牛番茄幾乎都是用來料理的.....

我跟姿廷...我說~~這位大小姐~~你何時要帶我去吃飯啦....很久沒出來了ㄟ!!!

我跟謙謙~~看他小露香肩...我也好想阿...不過我露出來就變.......水牛肩

 

只是這位小小人...不曉得誰教他的...我跟他媽ㄧ人摘 ㄧ袋番茄...

 

他到後來不想摘蕃茄了...也吃飽了...突然蹲下來...看ㄧ下我的袋子....

又看ㄧ下他跟他媽的袋子...然後下一個舉動就是伸手進去我的袋子...開始撈番茄..

 

撈出來的番茄居然放到她跟他媽的袋子裡面...天ㄚ~~~~是怎樣ㄚ!!!誰教的啦!!

 

摘完蕃茄後...想說應該差不多了...沒想到....電腦老師居然問我們要不要釣蝦子...

 

天ㄚ.....天ㄚ.....我都開心的旋轉起來了呢!!我們全家最愛的就是海鮮嚕...當然要去

 

老師是跟親戚合股弄了個漁塭.....裡面養了吳郭魚跟泰國蝦....老師跟三叔都愛吳郭魚

 

偏偏用釣的都釣不到....我是要去釣蝦的...偏偏一直釣到魚.... (到最後魚都給他們..我要蝦蝦)

那天戰績超棒的啦....不到一分鐘就上鉤..一直釣一直釣...超開心的啦....

好大的泰國蝦喔~~這時候又好想媽媽....想到以前....因為有媽媽...我們才有四處的 吃香喝辣

 

現在只能靠自己........因為吃吃吃吃...所以我要對媽媽說...我愛你...

 

謝謝你給予我的所有...雖然我小時候有一陣子超級討厭你的...現在長大了

 

想想....是真的給我所有.....又離題了....

謙謙也有釣到喔...可是眼睛一直不敢離開..怕蝦子來咬他啦...哈哈..  卒阿謙

 

我們釣到天色已暗...還是要釣...直到蚊子大兵都出籠了..才不得不解散....

 

上車要回家了....謝謝姿廷跟老師的贊助阿.....阿謙沒睡午覺...又玩得很累...所以

笑死我了.....累到這樣ㄇ.......

 

回到阿罵後....大家在打牌...我去買了鹽巴....來做鹽焗蝦嚕....超級好吃的啦.....

還有做鹽焗吳郭魚...不過吳郭魚已經殺完又去魚麟了...等到魚好了...都是鹽巴..鹹死啦....

看到那蝦子~~~我現在又好想吃啦...嗚嗚

 

ㄧ對母女吃飽喝足後..陣亡了...看阿謙還睡成這樣...離譜....

 

隔一天..三姨做肉醬五彩乾麵給我ㄔㄛ.....

還有這好像是阿寶幫我煎的魚吧...也是前ㄧ天的戰利品...我跟三姨形容後...

他們全家超想去的啦.....我說有名額限制喔....因為是別人的魚塭..所以不好意思去太多人

 

大家都搶著要去啦......三姨說下次謙謙跟謙媽不可以再去了...他們已經去過了....

 

所以.....2010/06/19  我們又去釣蝦啦...這次真的只有三姨一家人喔..

 

不是不給謙謙  謙媽去..而是他們自己有事ㄚ...無奈...我也不願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