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ㄉ人..支撐我繼續走下去ㄉ人..

2008062102:31

在一起已經邁入第12年了..回想以前ㄉ風風雨雨..

雖然你ㄉ脾氣不好..雖然你不是很有錢..不是超帥..

但是對我很好..雖然有時生氣起來超機..............車

但是你也帶我走遍了台北.宜蘭.花東.墾丁.綠島.澎湖.

台中.嘉義.屏東.幾乎全台灣都走遍了..吵架ㄉ時候..我錯

我總不想道歉..也是你到最後來抱抱我..原諒我..

雖然我ㄉ脾氣沒有你壞..但是如同你說ㄉ..我生氣起來或狠

起來比你更殘忍..更無情..所以我們也是彼此彼此拉..

結婚後..遇到許多不知該怎麼解決ㄉ事..有時總想退縮

有時總想放棄..可是每當想到你假日沒休息..為這個家又出去加班

又出去打拼..我怎麼能這麼自私??雖然我們都很累..但是都會替彼此加油

說聲辛苦了..雖然你累..但是你也看到我ㄉ辛苦..也說好下個月要帶我

再去一次綠島..去離島過個2.3天ㄉ遠離塵囂ㄉ日子..我知道你真的是很疼我

只是有時還是總想跟別人比較..但是我知道還是你最適合我..

所以....我會繼續撐下去..為了你..只是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