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神奇..

2008112712:57



自從我煩惱ㄉ事一直沒解決後..

我覺得........我ㄉ喉嚨開始不舒服ㄌ

(心想...不會吧..又來ㄌ..那麼準壓..)

這樣ㄉ狀況持續到上個星期天..

想說跟同學去吃麻辣鍋看看..

看喉嚨會不會好一點(因為我不願意面對事實)

直到...前天開始..聲音像鴨子一樣...

開始鼻塞..昨天小咳加流鼻涕.......

今天則是開始漸漸失去味覺........

唉.................我也不想呀....可是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件事

所以.............................就放任感冒侵襲我全身

 

重點來ㄌ............................我要告訴所有ㄉ媽媽小姐先生們

當你們自己或周遭ㄉ親人..尤其是最愛ㄉ人.....

身上開始出現病痛ㄉ時候..(尤其是感冒)

請你們去回想最近那個人(不舒服ㄉ人)或你本人有什麼心事ㄇ??

或無法解決的事嗎??還是有誰欺負你ㄌㄋ??

這些事情或給你壓力或欺負你ㄉ人是會讓你身體不舒服ㄛ....

 

舉我ㄉ例子好ㄌ......我跟.....他跟她...最近因為錢ㄉ事情不愉快...

但是我沒有去解決它(錢ㄉ問題)...可是我一直擔心擔心..

身體就開始發出訊號ㄌ...(如果我有去溝通或解決..不舒服很快就可以痊癒ㄌ)

但是我不願意...所以我就開始從喉嚨痛到現在完全就是感冒..

但這也不是說不要看醫生啦...只是找出原因ㄉ話..去解決它或溝通...病痛會更快遠離

這個例子在小朋友甚至bb也很有顯示度....

舉一個我小時候ㄉ例子....我出生後..應該是說剛出生..爸媽就不是很好ㄌ...

可是bb很厲害唷(感知能力超強)她怕爸爸媽媽不要他或吵架...他會讓身體發出訊號

也就是感冒(因為還不會說話)讓爸媽可以暫時忘記吵架..共同來關心她..恢復和諧.

所以我小時候阿..醫院就等於是我第二個家..不蓋你..雖然他們還是離婚ㄌ....

但是我ㄉ重點就是...不管你信與不信....真ㄉ可以試試看....

當你ㄉ寶貝最近開始不舒服ㄉ時候..你可以用旁敲側擊ㄉ方式...

關心你ㄉ小寶貝..問他學校發生ㄌ什麼事??同學最近怎樣??老師ㄋ??

一直一直問下去..課業上啦..應對上啦..一直一直有耐性ㄉ問...

我不騙你.......................你會得到答案...他會告訴你一個事件..

即使是一個你根本覺得沒什麼ㄉ東西..可是就是它...這時候你要幫助你ㄉ寶貝

問他想怎麼解決??並開導他..給他一個解決的方法..更可以帶他一起去解決..

(沒有不叫你去看醫生ㄛ)...............................................

像我ㄉ小表妹也是這樣..剛出生ㄉ時候讓她ㄉ奶奶顧..因為很愛哭..所以奶奶常說..

不要你ㄌ..或是一些氣話之類...(我們都知道這是玩笑話)可是我表妹就生病ㄌ

很神奇吧...我小姨問他(也就是跟表妹聊天..拜託..才幾個月哪懂ㄚ??我那時候ㄉ心態)

小表妹剛開始都好好ㄉ..就跟她聊天說ㄚ你怎麼ㄌ..最近發生ㄌ什麼ㄇ??(因為BB不會說話)

所以我小姨就一直用套入ㄉ方法..ㄚ是爸爸ㄇ??ㄚ是ㄇㄇ??是誰??

後來我表妹都沒動靜..直到我小姨問到奶奶........

表妹大哭................(你可以說這是湊巧..因為我也覺得是湊巧..哈哈)

然後小姨就跟她解釋說..奶奶是因為照顧妳很辛苦壓..你又一直哭一直哭..

奶奶很累壓..等等..不是故意ㄉ...就跟她解釋一番...(哇嘞...不哭ㄌ)

雖然我也半信半疑......

總結..............................................

這只是給你一個以後遇到感冒或即將形成感冒ㄉ解決方法...

或許你們覺得很扯.....但是對我們家而言....這是真的....

(當然這是有根據的......美國..........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