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晚餐~~

2009061911:00

昨天~~~~

 

為了謙媽的黑肉兄...好心的拿了一袋自種的九層塔給我

 

(因為我愛吃九層塔)

 

所以我昨天就想說晚餐來炒個九層塔炒蛋吧!!

 

騎車的路上~~想想不對!!!我既然都要炒蛋了...

 

那乾脆晚餐都煮一煮吧...

 

所以就決定了我的菜色

 

去黃昏市場買我要吃的食材...回家煮囉~~

 

跟公婆說我要煮飯喔~~問他們要吃什麼??

 

他們說下午五點多才剛吃飽...(中午的剩飯菜)

 

所以晚一點在吃吧...老公則是吃飽了..不捧場~~

 

我就上去準備囉!!!

 

今天的菜色是~~

 

我最愛的九層塔炒蛋(對女生好)

 

還有..九層塔炒蛤犡

 

再來我最愛的ㄇㄟ阿菜

 

本來要煮玉米濃湯..可是老公不捧場說吃飽了

 

是怕被我毒死ㄇ??我不是阿來呀ㄚ...

 

我想公婆應該不會愛玉米濃湯

 

就算了~~煮個清淡一點的蛋花湯就好

 

反正蛋都打下去了!!!!

 

又煮個飯.....經過1個小時的前置作業(我動作很慢)

 

不喜歡趕啦~~~~加煮到好....都快八點了

 

剛好吃飯配娘家....

 

就來po一下我的菜色囉

 

不要嫌棄壓~~~

九層塔炒蛋~~

我愛的ㄇㄟ阿菜

我一個人吃光光的九層塔炒蛤犡..么壽喔...膽固存小姐~~不要來找我

 

來張合照..

這樣看起來豐富多了!!

 

最後來張最清淡的湯..

蛋花湯的啦....

 

其實~~~打這篇的用意是...

 

給謙媽看的.....

 

要告訴她...為了一坨的九層塔....我這麼的辛苦壓...

 

好累喔!!!!不過還好~~~公婆都有捧場....

 

幫我吃完!!!

 

不過!!!煮飯真辛苦壓~~我還是回家找我最愛的阿罵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