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的聚會..(拖很久的行程..到底是誰忙阿?)

2008061611:22




哈哈哈..約了很久的聚餐終於成行拉..不過當天下很大的雨..本來還想取消的說..是因為有人七早

八早就出門了..裝笑為喔..所以..一定要出門囉..我們去吃義大利面..本來要吃麻辣鍋的..因為有

一個不像孕婦的孕婦..就是最右邊那位太太(懷第二個)..他說ㄟ烙賽..所以就換....右邊第二個是我..

藍色衣服的三個寶貝的ㄇ..白衣服的是小萱.(兩個孩子的ㄇ)裡面只有我還沒生..ㄎㄎ最年輕..

所以他們一講到ㄇㄇ經..育兒經..我就一直吃一直吃.ㄏㄏㄏ..

好吧..先來個個人照..這個是聚餐的策劃人..很閒不住..假日都很忙..他叫..邯妤..每次要打這個

名字我都想殺人..因為要找很久..煩..所以我決定..以後叫他三個孩子的ㄇ..ㄎㄎ..

不過也多歸有他.才能讓10年沒一起聚過的同學再次見面..雖然都是我給他電話的拉..

哈哈..我速大忙人ㄇ..

 

 

好啦..介紹第二位..我都叫他貴婦..因為真的很像..只要顧小孩的他什麼都不用做..是不是真的很像ㄋ

現在肚子有第二個BB囉..利害利害..平常他也是很難約的..

最後一位..這個是小萱..也是我的國小同學喔..我印象中國小的時候..有人說我們兩個很像..有ㄇ??

我們四個都是屬於洽北北的..所以國中的時候..也是小有名氣的人物喔..(不不不..我是最乖的)

他們三個都愛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