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新年禮物交換喔

2010062002:21

今年的初二....也是浩浩蕩蕩的ㄧ堆人在阿罵家吃吃喝喝

 

只是我們又要來玩新年交換禮物遊戲.......

各自準備了低價的禮物...這次很匆忙...大家的禮物都不優ㄟ

 

好像是阿里的禮物最好..而且阿里有準備我的小丸子...ㄎㄎ

阿寶哥哥在摸他的禮物...可以選擇跟別人交換....

謙謙跟謙媽....好像是選到我挑的禮物......真的很爛...

是痱子粉.....哈哈哈....

阿里挑到應該是阿寶送的禮物...只是...........我又忘了

這是阿里準備的禮物...好像是開罐器喔......

 

吃飽喝足的大家就開始玩了舖克牌...小孩玩這個

 

大人玩麻將....開個兩桌...少不了的....我最近剛學會玩....是真的蠻好玩的

 

明年可能裡面就有我了吧............哈哈哈

我們大家貢獻的酒.......我跟老公準備的是中間那ㄧ罐....是紅酒...我覺得是最近喝過算很不錯的

因為酒真的太多太多....大人們又喝習慣烈酒...對我們這種帶點甜味的紅酒不感興趣

 

所以便宜到我了....我把它帶回家.....

 

又回到老公家發紅包給小朋友們.......順便把正常版的紅酒跟加大版的紅酒做個比對....

超好笑的拉~~~買那麼大.....真的飽了.....

 

發完紅包~~~又衝去跟朋友唱歌嚕....真是忙碌的ㄧ天ㄚ.....只是我怎麼沒拍到那天的菜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