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兩人世界

2008041817:26


這是結婚當天的照片...老公來家裡迎娶..有看到他的臉ㄇ..有點傻眼..

因為這是整他的第一關..猜口紅印..

題外話..

昨天...翻開以前的照片..好懷念喔

看到12年前的往事..那時候我才國中..老公在當兵

經由朋友介紹的我們..開始展開了遠距離的通訊..沒見面的..

老公在澎湖當兵..那時候他放假..只能在澎湖本島..(放一天的)

就打電話叫我坐飛機過去..我那時候說...哇..我不敢啦...等一下坐到美國去了..

我老公傻眼...說不會啦..現在我想想覺得很好笑..如果真的能花2000元台幣就能坐到美國

那我倒要試一次看看.. ㄎㄎ.後來就等他回來台灣.我們才第一次的見面...

我印象中..我們去西子灣吧..那時候的西子灣比較好..車子可以直接開到上面的英國領事館

不過....那時候不是英國領事館..是一座廟..忘了是什麼廟..(現在不行了..要步行上去)

在下面的時候..也不像現在有停車格..還要先把車停好..才能往情人洞坐..(以前.車子隨便插一下..

就麻可以下車)..就在那聊天..好快喔..一瞬間..12年過了...恐怖..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