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喝價尬靠杯阿~岡山吃蝦去

2010090615:11

把該回家的人都送下車之後~~我們就上路嚕!!

 

開心的不得了勒!!去到姿廷家..辛苦的她工作還沒做完..所以我就帶著家人四處走走晃晃呀!!

 

晃到姿廷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嚕~~~先去找老師壓!!約在魚塭會合...

 

因為我們要去的前一天...漁塭裡的魚都被買走了!!因為是用網子整個打撈的

 

所以老師要我們有心理準備不會有像上次一樣的收穫..

 

真的~~到的時候~~水剩一點點...但是澆不熄我們要釣蝦的心..

 

努力的釣釣釣

於開胡嚕~~我最愛的大大蝦蝦....之後大家也都順利開胡嚕~~

大家都很開心唷~~三姨幫我背包包ㄟ...ㄎㄎ....

 

我們這次釣的速度沒有很快~~因為裡面沒有很多吧!!不像上次一樣..真的是秒殺

 

所以三叔 (老師的三叔) 看不下去了...默默的拿著魚網走過去另外一邊..灑網

 

本來我們都不覺得怎樣...都各釣各的...結果過一下子收網..三叔說~~赫拉!!準備來烤蝦喔

 

難怪我們剛剛有繞過去買 鹽巴

超大的蝦~~好開心喔!!這次有得釣..又有得吃..真棒

我已經上來準備幫忙烤了...那一家人釣得可高興了..不願意上來..一直釣....

左一~~超級大的蝦王阿!!比姿廷的手大勒~~~桶子裡的蝦一直吃不完..幸福內

 

大家都要拍一下吃蝦的幸福樣

濃厚的蝦膏~~一極棒的啦!!蝦頭大大的!!看大家吃得都快痛哭流涕了!!

 

看阿寶多會演阿!!我三爸也超會演的...可惜我沒錄影..我明明跟他說我要用拍的

 

他老人家足足自演了1分鐘!!昏倒

都蝦老師~~右邊的是電腦老師~~感恩壓!!每次去找你都有得吃有得拿....

 

吃到最後又多了魚ㄟ...

有蛋的魚喔....看我們吃了超多的蝦....超滿足的..

 

回到老師家~~還拿了不少的芒果回家~~~我全部都放在三姨家..不帶回家

 

因為帶回家我要切給老公吃...但是放在三爸家...

 

我去是我爸切給我ㄔㄟ!!!多爽阿!!!

有雞雞的芒果...紀念一下.....

 

下次釣蝦是何時呢??姿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