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來去北港掛香 + 在去虎尾找dora + 再去西港吃晚餐~~最後去花園夜市逛街

2010092113:59

2010/09/11  這天是星期六..老早要我三媽把假排好...我們要去北港拜拜喔

 

本來說好還有阿公阿罵...後來因為阿罵不方便就算了!!我們三個自己去

 

買了水果要拜拜~~想說三不五時都有線上給祂請教一下事情~

 

有空一定要去給祂拜訪一下...

 

所以我的老爸老媽就陪我上北港嚕~~~

司機我老爸~~~導航我老媽~~因為我忘記帶導航出門~~所以找路找到花轟阿

今天穿得很像要去墾丁~坐在後面還有桌子可以放早餐~~真是享受

先來自拍再來吃早餐.....

拍一下我頭上的花~~哈哈~我是要去北港不是要去墾丁啦!!撲撲

 

好不容易到了北港唷~~

來個到此一遊~~

先去拜拜~~再去吃午餐~~

來到了老受鴨肉飯....有冷氣吹也不冷壓...

 

因為我們坐在門邊...大家一直開開關關...我都快抓狂了~~開又不關....

 

我覺得飯還好~~但是綜合下水纇的還不錯...尤其是肝....很粉嫩唷...

 

吃飽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名產之旅~~幫那個誰買~幫那個誰買...好忙壓...

好不容易採買齊全後~~再去吃個圓仔湯~~不優不優~~

 

我愛吃的香香好吃多了!!小宇媽~~蘋果媽~~記得我要帶你們去吃八寶冰啊!!

 

回到廟剛好在遶境....好多人....安插了一個行程就是去DORA家玩嚕~~

 

經由路癡DORA媽的帶路~~跟我們誤打誤撞的情形下也到了他家~

 

真是無比神奇~~~

看到兩台大冰箱沒拍~我很難過~~明明家裡只住兩大兩小小...

 

需要到兩台冰箱???可愛的DORA剛開始一點點害羞...後來就不會嚕

 

還帶我去參觀他們家...爬到頂樓又下來~~知道我欠運動就是了!

可愛的DORA~~

還幫我們合照...模糊的那一張~~

 

之後DORA媽還帶我去市場找我愛吃的糖心蛋...但是沒擺...恨阿....

不過有吃到好吃的雞蛋糕~~蜂蜜味道超級濃的~~大家都是50.50在買....還要排隊

 

重點是可以賣一整天??!!是吃不煩喔!!

 

天氣有點陰陰的~~又加上三姨打電話給二姨...說要拿大餅過去給她..

 

二姨很好奇說~~你們跟誰去北港啊??三姨說~~我帶我女兒阿...

 

二姨說??????女兒???是誰啦!!三姨說我啦!!!掰路啦...結果就說我們神經病!!

 

哈哈~~二姨就準備晚餐給我們吃嚕!!


一進門看到才一兩個月沒見的小狗....一瞬間長好大喔!!!

 

也有了名字...一隻叫小黑...一隻叫小薇....是要害兩隻狗錯亂ㄇ??叫誰都搞不清楚

 

名字不能取的好辨認一點ㄇ???替他們感到生氣

晚餐~~鵝肉   吳郭魚

絲瓜香菇金針菇....鹹菜鴨湯....好豐富喔!!謝謝二姨的招待...

 

吃飽後....決定前往花園夜市....二姨爹知道路...我很懷疑

 

但還是請他帶路...沒想到.....真的把我們帶到花園...一個小公園.....

 

沒有夜市的小公園.....傻眼.........

 

又問了朋友後才找到夜市....但超級多車跟遊客....二姨爹又拐到筋...說放棄

 

就開走了!!剩我們三個人逛嚕....

先上廁所~~~挖賽~~~才幾個月還是半年沒來逛而已~~

 

廁所已經演變成這樣...好有規模...

 

亮綠燈的代表沒有人~~~大家都知道吧!!

 

不過~~~偷偷的說~~~那些燈都壞了~~~進去全都是客滿的!!噗噗

 

這次進去逛花園有兩個目的...一個是我的蒜味青醬吐司條

 

一個是小淇兒的二師兄滷味...

 

我還跟三姨說~~等等走到一個地方~~你發現怎樣都走不過去一直塞住

 

就是二師兄到了~~才講完沒多久....塞了....

 

我還很懷疑~~想說不是吧!!結果..............真的是二師兄...

 

我完全看不到賣啥鬼東西...........只看到一堆人........就是一堆人!!!

 

放棄....我決定下次要7點就進去買...沒吃到不甘願....不然就打烊的時候去買

 

百般折騰~~~終於回到家了~~好累呀~~~

 

阿寶剛好也回來!!!看到我們買的東西就問說~~~ㄚ是辦年貨的時間到了ㄇ??


其實就這樣阿~~沒很多啦.....哈哈哈........

 

下次何時呢??要去逢甲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