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 My Husband

2010092710:31


親愛的~~

 

昨晚~~下班後去買了蛋糕~~

 

婚後~~少了熱情與激情

 

有的只剩下親情跟感情~~這是你說的!!我有不認同感

 

我才不要當親人!!你說我笨!!你說愛情還可以選擇..愛人還可以換

 

一但昇華為親人~~那是怎樣也換不了的!!

 

我不懂~~你說~~你可以換掉妳的爸媽或是兄弟姐妹ㄇ??

 

這是個很難理解的比喻...

 

但是從85年的秋初到現在99年的秋初..

 

我們經歷了~~~14個寒暑

 

雖然沒有很久~~但是我也把人生的1/2都給了你

 

一路上很多的爭吵跟風雨~~我們一直一路的跌跌撞撞

 

看我都跌腫成這副德性...那麼嚴重~~~

 

不喜歡你有事放心底...卻要我什麼都告訴你

 

不喜歡你愛亂發脾氣...卻要我什麼都順著你 (雖然我很難做到)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很愛你~~因為你有對我下蠱吼~~

 

不過我不愛撒嬌..不會撒嬌..家事也做不了多少..又愛趴趴造

 

也愛頂嘴..又愛找架吵... (小豬說的..我白目)

 

你還是念念我就算了!!你說~~不然要怎麼辦呢??當然念念出氣就好了!!

 

所以我~~~沒送你任何東西~~只有買個蛋糕~想給你小小的開心!

 

想要在凌晨12點給你第一個祝福~~

 

沒想到你10點就不打電腦了~要看電視~~嚇死我~~

 

我以為你要睡覺了~~害我不知道下一招要怎麼出...

 

趕快打電話問小豬~~我的豬頭軍師~~

 

問說我是要現在拿蛋糕出來~~還是要在你睡著後把你挖起來..給你驚喜

 

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不要讓輕眠的你被擾亂睡眠品質..

 

我只好忍耐到........11點半.....你要上去洗衣服嚕....

 

我趕緊把準備好的蛋糕~~插上蠟燭~~先拍照紀念一下~~

 

挖勒~~你還沒下來~~蠟燭快燒光了啦!!  先吹熄~

 

聽到你下樓的聲音~~趕快關電燈~~~

準備就緒......

 

又過了一下子~~我的蠟燭都快燒到一半了~~還沒出現~~

 

是怎樣ㄚ!!!??刷牙洗臉也太慢了吧!!

 

我想吹熄又怕等一下你衝進來~~整個人超焦慮的!!

 

偷偷打開門~看到你掛好牙刷了~~又趕快跑進來準備!!整個超忙的

 

等你進來~~~大聲說~~~生日快樂~~~

 

你說~~~神經病喔!!但是我有看到你很開心的表情喔~~

 

你要馬上吹蠟燭的同時~~我說你還沒許願啦!!!趁你許願的當下

 

我幫你唱了一首超快版的生日快樂...唱完看到你許願的表情超認真..

 

要轉頭找手機要拍照的同時~~你吹熄蠟燭了~~~氣死我了啦~

 

到睡覺前還一直碎碎念!!!

 

問你許什麼願??前面兩個可以說喔...你說你許一連串的....

 

不然也至少幫我許一下明年可以出國~我想出國拉!!

 

再幫我許一下我要中樂透二獎....哈哈

 

剩一個給你蛤~~~

 

我希望~~你的身體越來越健康~~能夠不要抽菸!!

 

脾氣也要越來越好~~

 

不然~~~你給我的明年生日禮物就是戒菸成功吧

 

今天一早起床~~還不忘再說一聲生日快樂唷~~

 

補敘~~

 

9/27晚上趕緊衝去SEVEN換公仔..知道你喜歡小叮噹

 

換了一支風扇筆...沒有拆封..留給你拆~希望藉由你的好手氣抽到叮噹

 

沒想到~~

真的是叮噹ㄟ~~我開心的大叫啦~~還會發光勒

真的是超幸運的~~之後在一起吃蛋糕慶生~~~

 

睡覺前~~你抱著我說~~有你真好~~

 

今年的生日慶祝你還滿意ㄇ??

 

 

請看            去年的生日回憶錄

 

 

 

最後~~也祝我的偶像~~ANDY劉

生日快樂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