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一句話 女兒..媳婦..兒子..女婿卻不同

2009011613:49


我想....我現在ㄉ心情就像這張圖吧...

 

我常常在想..

 

同樣ㄉㄧ句話..

 

為什麼不同人說就有不同ㄉ效果..

 

有ㄉ人說聽的進去..

 

有ㄉ人卻當是屁..

 

有ㄉ人聽進去ㄌ當好心

 

有ㄉ人卻說是在諷刺他

 

人丫....真ㄉ有那麼難ㄇ??

 

女兒嫁出去ㄌ捨不得...

 

媳婦就不是人??

 

兒子娶老婆ㄌ就該怎樣怎樣..

 

自己ㄉ女兒就不用怎樣怎樣..

 

兒子幫老婆怎樣怎樣不應該

 

女婿沒幫女兒怎樣怎樣就該死

 

靠.................

 

為什麼要這樣ㄉ不公平壓??

 

常常告訴自己要預設立場轉換立場

可是誰來站在我ㄉ立場ㄋ??

 

有下輩子我不要再當人ㄌ...

 

 

如果有下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