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98/11/01 和老公去逛萬年季

2009121410:47

又是一年一度的萬年季了~~

 

每年都會去的說!!

 

去年是跟謙謙~謙媽~還有阿罵去的

 

請看~~ 

 

今年是跟老公去看~~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應該是說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

 

如果是白天去~~有很多表演可以看~有陣頭..跳舞吧??好像!!

 

但是我們是晚上去的~~也沒有繞過去主場地那邊看表演!!

 

就是單純的逛一下吃喝玩樂的市集~感受一下左營熱鬧的氣氛

 

一年只有熱鬧兩次!!一次是萬年季..一次是過年的擺攤!!

 

過年的吃喝玩樂更多的啦!!

 

本來和老公來是要吃吃喝喝的~~可是也沒看到好吃的~就單純ㄔㄧ點小樣的小吃

看表演~~~

看水舞~~~

 

這樣也可以讓我亂亂晃到放煙火的時間耶~~

放兩張意思ㄧ下!!

全都用手機拍的~~畫質實在是不優啦

 

我的所有格子裡的照片百分之99.9都是我的手機拍出來的啦

 

ㄎㄎ

 

看完了煙火要回家嚕~~~剛好看到有人在放天燈~~

上面寫好字了~~老闆幫忙點火放上去嚕~~

好高好高壓~~~希望許願的人許的願有成真喔~~

 

回家嚕~~~

先生~~~有那麼趕ㄇ??等我一下咩~~

隨便晃晃的一個晚上嚕~~~~

 

ㄎㄎ....

雖然萬年季過去了~~

 

還是給大家網址去了解一下

 

明年可以一起去喔

 

有興趣的人請點下方

 

我要了解左營萬年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