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夕( 我家牛排 )成雙成對好刺目

2010091713:28

今年的七夕我也有一頓情人節大餐喔.....其實吼~~

 

是因為在七夕的前幾天....我的三媽打電話給我..問我說...ㄟㄟ

 

告訴你喔~~我家老爺有問我~~我家牛排一個人是多少錢ㄚ??

 

我媽又回說..最便宜也要200..幹麻..你要請我ㄔㄛ??!!

 

我爸就說~~你想太多喔~~~然後就沒下文了~~

 

三媽問我~~~你覺得勒???我說~~~一定是身上又有錢了!!!

 

要請你吃情人大餐拉~~~賀!!我知道了....我星期天準時到你家!!!交給我

 

2010/08/15  我在中午以前抵達三媽家...

 

無意的問...三爸....情人節ㄟ..你要怎樣表示阿...

 

你要請你老婆吃飯ㄇ??我們吃牛排怎樣??!!

 

我爸說~~~~~ㄟㄟㄟ~~~我沒錢啦!!!

 

然後我三媽回說~~最好是~~~我檢查你的包包~~作勢要拿包包

 

我三爸跑超快的~~護著包包不放...說我們是土匪...

 

所以~~~裡面真的有錢...有私房錢....

 

所以~~~我就開口了~~~那就吃我家嚕~~你也要請我喔!!!

 

三爸說ㄟㄟㄟ~~~哪有人這樣的!!!

 

我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ㄟ~~~我不管!!那你請我低消咩..200就好

 

剩下的我自己出.............

 

所以我們就出發嚕~~~去的路上我打給小豬.....跟她說這件事

 

最挺三爸的小豬說~~~可憐的三姨爹~~被你跟三姨壓詐....

小菜...今天沒有我愛的蝦子...哀....我來回一直巡視......一樓二樓跑...

 

就是沒有蝦子...摳連喔!!念念不忘上次來有蝦子的說~~~

 

還好有我的柳葉魚撫平我那受傷的心靈.....

我們點了~~有牛排..豬排...雞腿排 + 海大蝦  ...我點的是牛小排...哈哈哈....

 

ㄟ~~為什麼有4份餐勒~~~

 

因為~~~~有訪客!!!

首次出現的小豬男友.........沒錯........小豬不是暗戀我喔..也不是同性戀..

 

她真的有男朋友的....噗噗...看小豬多爽阿...也來一起跟我們過情人節

 

唉~~~哀怨阿!!!成雙成對的.....看在眼裡..幹ㄍㄧㄠ在心裡阿.....

 

老公你沒來~~不然我們當場  喇記  給他們看

 

尤其是這一對...看......................這個女人笑得多爽.....ㄠ到一份情人餐

看我爸多哀怨阿.....

 

我下輩子一定要把我爸搶過來.........哼哼哼哼